close

一波三折,原本上星期就應該來換潤餅捲的,在前一天就跟山藥爸講 星期日可能會去換

所以當天在家裡看電視還沒出發時接到一通電話

山藥爸扣來說: 喂~呵呵呵...

(我心裡在想,那個變態打來在那裡呵呵呵)

山藥爸: 不要來換潤餅捲了啦 今天沒有開

奶姬: 蛤~哈哈哈~是喔 you are so sweet~~~~

心裡os:(換成是我,一定不會通知你的 哈~)

在還沒有來換潤餅捲之前看到大家狂推一定要換鮪魚口味的,因為暴好吃

所以我們這次就換了鮪魚口味以黑胡椒口味的潤餅捲

還有很多其他不同口味潤餅捲

下次可以再來吃吃看別種口味的

心花怒放的老麥要我幫他拍一張

潤餅捲口碑券與老麥

開心的哩

原本我們去逛夜市時,都是我會買潤餅捲來吃

老麥都是咬一口 然後不吃 今天聽到要換潤餅捲

一開始他是興緻缺缺的 畢竟這不是他的最愛

在等店家在幫其他客人包潤餅時先來拍拍配料

一定要有的紅肉

豆干



豆酥,老實說看到豆酥時我有嚇到

普通潤餅捲有加豆酥的店家不多

豆酥放在潤餅捲裡可以增加潤餅捲的口感

豆酥在潤餅捲界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高麗菜

傳說中的脫水機

把高麗菜放在裡面,用手按一按上面 裡面會旋轉

利用離心力把水甩出去


這位帥弟相當用心,不會因為老闆不在家亂亂做

那個脫水機他並不是裝模做樣的隨便按個二下就把菜包進去

他按一按之後還會打開來看一下 然後檢查看看裡面水有沒有弄乾

再把蓋子蓋起來再甩一次水(希望我沒有誤會他,因為我真的看他甩水甩了很多次)


這個布裡面蓋的是潤餅皮

另外值得一提的一件事原本桌上有放著零錢

帥弟在把零錢收進去時,因為手有碰到零錢

老麥在旁邊盯著他看,帥弟轉身過去,有用水洗一下手

老麥嚇到 趕快衝到我面前跟我說,他有洗手耶!!一定要把這寫進去鼓勵帥弟

帥弟~希望您老闆有看到這篇,幫你加薪 嘻~

帥弟在製作過程中問我們是從那裡來的

從那裡來,我從家裡過來的呀!?

帥弟說之前有人來換,有從中和的(我心裡在想 山藥娘嗎?)

有從三峽的(我心裡在想 這一定是若若)

有從台南的...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只有帥弟一個人

潤餅捲因為裡面包的料很實在很多,所以包一個就要花很多時間

難免會有很多人排隊!從我們到攤子到離開,人一直進來一直在點

前面有幾攤也是賣潤餅捲的店家門可羅雀,沒人在買!

雖然萊客的潤餅捲價格偏高,但來買的人並沒有因此滅少,可見他的品質是值得信賴的!


原本想要帶回家切開來吃,可是怕帶回家之後下面的餅皮會濕掉,所以在路上就開始喀了!

這個潤餅捲真的非常大一根

寛有大概五公分

長也大概有十六公分

非常大



鮪魚口味的

從咬面看來料超多的

應該去那個沒人在買的潤餅捲買一個來做比較

就知這個料有多多了~


黑胡椒口味


不太喜歡吃潤餅的老麥

一邊吃一邊說讚!

每次到夜市都是我在吃潤餅捲,他不吃

因為他覺得潤餅捲裡的豆芽菜有一個怪味 他討厭那個怪味

可是萊客的潤餅捲,可能是因為有甩水的關係

豆芽菜沒有怪味

老麥:豆芽菜加水 就是怪個不行 味道很噁

但這個潤餅捲!!!!他卻吃光光

還一邊吃一邊說~嘶吼~~~嘶吼~~~下次來南雅夜市一定還要再來買啦

超好吃的~



二種口味合拍一張



萊客潤餅捲讓一個不吃潤餅捲的人變得愛吃了

讓一個不吃豆芽菜的人敢吃豆芽菜了

難到....萊客潤餅捲是食神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