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母親節前夕又沒上課 一家人相約來到北投享用美食

好久沒有全家人聚餐了 反而都是自己跟女王到處狂吃

看來需要檢討一下 家人也是很重要的呀

這家店我們是第一次來,門面看起來蠻很日本 =.= 

聽姑姑提過 店長父親是日本人 他從小在日本念書

我猜 他爹應該就叫豚馬吧




這家餐廳內部空間不會很大 但傍晚時刻  生意蠻不錯

饕客一組組到來 所有服務人員皆很親切的迎接  看的出來全是熟客

也因為母親節到來 桌墊下已安排好各式桌菜

這家店的用心由菜單即可看出 

全都是用手寫菜單 價格

價位在北投來看 應該還算實在




全家人就座後 定不下心的我開始拿起相機到處亂拍

親切又年輕老闆非常好奇的問起來,你是不是那個 那個 什麼網的網友

哈哈 答對了 我就是愛評網號勾大隊的一員啦

老闆很開心的跟我聊起PasyEasy啦.....網都有在介紹美食 

並且很開心的說要幫忙給豚馬好評唷 

當下當然是回答沒有問題 不過心裡在想還沒用完餐 等我們一家子品嚐過後再說  嘿嘿

接下來 準備開始點餐


看menu的同時 第一到開胃前菜來了 辣泡菜 

哈哈 老闆那災我喜歡這一味

吃起來辣度適中 不會死鹹 胃口隨即大開 殺~~~~





緊接著第二道是生菜沙拉

新鮮蔬菜配上我最愛吃的洋蔥...  超~讚

為何會流淚呢? ....洋蔥 是洋蔥



這一碗烏龍麵是主角麥媽所點

二隻鮮蝦、大大的蛤仔、魚板...滿滿的料還有彈Q麵條

配上甘甜的湯頭 老麥的媽直誇 好粗 好好粗

重點是 它才幾爸摳啦 $100    




嘿嘿 來到日本料理餐廳 我想大伙都會想到生魚片 

所以想當然爾 一定會出現在桌上的嘛 

這盤生魚片握壽司不僅裝簧的美侖美奐

魚片的新鮮層度也是上等  至於多少COCO 吃的太開心忘記了-.-



登登登登

我的菜來囉  它叫鰻魚飯大家都知道

但是 二大片

老闆一點都不吝嗇   加分加分

醬汁完完整整與魚肉合而為一 

雖然底下的飯不是我最愛的炒飯(os : n年前全家有賣這種版本的鰻魚飯)

但是光靠這醬汁的香甜味依然能征服我這挑惕的胃 $190




再來是妹妹點的炸蝦飯 

很誇張吼 超長的蝦子、日式炸茄子、青椒

大胃王妹妹說 好吃好可是份量不夠  




於是乎加點了這個盤衣服光鮮亮麗的烤肉串

搭配著小可愛檸檬撒下的果肉汁

酸甜加上渾厚肉塊的燒烤味  猴猴洗啊

但印象中幾乎是愛吃鬼妹妹吃最多 哈哈




超有誠意味增湯

這一小碗味增湯除了表面看到的嫩豆腐..蔥之外

湯身裡頭還有吻仔魚+海苔+類似鮭魚的魚片 而且量很多

再次把店家對客戶的愛戴 展漏無遺




所有餐點攏底家



餐後甜點 清涼xx綠豆湯

因為我也不知道另一個角色是蝦密 

總之 用完所有餐點後 這個 斤蛤




好一陣子沒吃日本料理了 

今天這家 豚馬日式食堂 給我的印象  滿分




店家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尊賢街 245巷 5號

雖然不是在大馬路上 但到了245巷往內一望 看到那明顯的燈籠後

快去停好車準備大快朵頤吧






---------------------------------------------------------------------------------------------------------------------------------------------------------------------

後記

經過幾週後我們全家跟大姑姑再度來店用餐

年輕帥氣的老闆馬上想起我們上次來吃時有人怪咖拿著相機一直拍

然後提起在愛評網有位叫老麥的朋友PO了食記後

許多網友也跑去嚐試狂吃狂拍

因此還招待我們好好吃的烤馬頭魚 ...

真的是有夠全國電子的啦 

找個時間再帶女王來吃  哈哈其實把這篇文PO到愛評的是女王 照理來說這條魚算是女王請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