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老麥開車開一開有感而發的許了一個願

假使他再提起相機相關的東西

他就要送我LV...

以下要由各位來憑憑理

他這麼說,算不算是有提到了呢


-------------以下為MSN對話----------------

老麥   說:還是要等一下下,5D拍的 真是他ㄋㄋ有夠好看

老姬 Jessie   說:他是NIKON的

老麥   說:全幅好正,是嗎 上回看到一次是5D啊,不知那一張

老姬 Jessie   說:我有問過他

老麥   說: 我偷一張用DPP看一下

老姬 Jessie   說:0.0 D80

老麥   說:拍的跟全幅一樣讚,整個認錯

老姬 Jessie   說:呵

老麥   說: 跟山藥同一型

老姬 Jessie   說:看巴.不用買全幅也可以拍很讚

老姬 Jessie   說:剛才 算有講到相機厚 哈~

老麥   說: 什麼時候說相機二個字了

老姬 Jessie   說:你的MIC麥克森,星期六日要寫喔

老麥   說:喔喔, 拍不好看也不能怪機絲,李菜菜DC就很優了

老姬 Jessie   說:DC是相機嗎,相機就等於LV嗎??

-----------以上為MSN對話---------------

各位朋友,你們說說看,DV = 相機  ?

我是不是快要有新的LV可以用啦~~~
我要LV的行李箱 嘻嘻~~~
全台灣只有二個人有 LV 行李箱

一個是藍心湄,一個是陳美鳳
快要有第三個囉,孫奶姬~~~
我要拉著我的LV行李箱去上女人我最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mucaho 的頭像
    limucaho

    老麥姬地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