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人生的第一個名牌包是COACH,但買沒多久,背沒幾次,就冰凍在那裡了,因為COACH太顯眼了!

有著很多LOGO在包包上,一背出去人家就知那個是COACH!

過了幾年的我,成熟了,年長了!不想包背人,要人背包!

所以在逛新光三越時逛到了INCH就走了進去,其他在進INCH前還跟朋友去逛了MIU MIU,她敗了一個包要價四萬多

原本我也想要敗一個,但怕我敗下去之後,老麥會嚇到往生 噗~為了讓老麥長命百歲我還是克制一點好了!



Botkier Logan Satchel  2010年的新款,全身是小羊皮製,所以不會太重

以往的都是牛皮,背上一個牛皮的包再裝上自己的東東,整個包會重到個不行

背一個包出去,走整路會像是在綀舉重一樣!

但這款小羊皮比較難顧,因為很軟,所以一不小心很有可能會被指甲瓜到!

包包正面是以流蘇設計,每一個拉綀下都有一條流蘇

炸看之下會誤以為是機車包!





包包側面還有小袋子,可以用來裝手機或卡片,KEY之類的小東西!

有一個小敗筆就是拉綀的部份,因為有一個弧度,所以在打開或關起來時會小小不順

不是因為拉綀不好拉,是因為本人指甲太長,深怕會瓜花了愛包



botkier在美國買是比在台灣買便宜的,我知道這件事,但因為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去美國

所以只好在台灣買在美國買會比較便宜的包,而在inch買botkier,享有終身的保養

你逛街逛一逛就可以拿包去給他大保養一下,全身上油外加SPA按摩一下!

為了讓我的包過好日子,享有這種服務,我就決定在台灣買這個包了

因為在美國買比較便宜,INCH怕有人在美國買,然後拿到他們家保養,所以發了這個購買証明卡

要保養時必須出示卡片才可以!



同款的包包有各種不同的顏色,還有這款蛇皮的,但是不會保養包包的我

不太適合淺色系的





還是黑色這款適合我!








一包還可以多背,可以用手勾,也可以肩背,還可以斜背





是不是~是不是很低調!這個包是不是很適合我!

不要問我這個包多少錢,這是要看緣份的!好的包是不能用價錢去衡量的 



同場加映

現在在新光三越血拼刷卡還會送小禮,但台新卡的贈品已經被換光了,所以我是刷富邦信用卡,送這條毛毯



超暖和的大便色,蓋起來整個人暖呼呼的!

而且是贈品唷,毛又很軟!真划算!



Fiberwig刷的假捷毛,刷下去捷毛真的會長得嚇死你

而且洗澡時只要用熱水就可以卸掉了,真的很方便

不然都要用卸眼脣的敷很久,這款捷毛膏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JILL STUART 捷毛夾,之前只有在日本才可以買到,後來百貨公司裡也設櫃了

每次去逛街時櫃前都擠滿許多小女生,因為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公主

每一項商品上面都有一顆鑽!





400塊的價格來說算OK,不會太貴,而且開口也很大,滿好夾的

目前為止還沒有夾到眼皮!



敗家文到止~

在買完包包時就打電話給老麥跟他報告這個喜訊,他一聽到我買了這個包

就一直狂笑,然後說你死定了你,你死定了~

然後說他也要去大血拼~~

噗~回到家還一直說 我的客家人傳統的美德到那裡去了,他怎麼找不到

我想說,我是一個低調的人,我不意思把我傳統的美德展露出來給太多人看到

所以我隱藏的很好,讓一般人幾乎看不出來我是一個勤儉持家的客家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