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藏日式鍋物.壽喜燒(板橋店)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漢生東路15號  
 

4/1是什麼日子,是愚人節,也是扁人第一次使用口碑卷的日子

晚上下班之後,和小山藥一家人約了在板橋的藏 壽喜燒來吃鍋囉!

活躍力超強的山藥爸在知道今天晚上要來吃壽喜燒下午就請假了

真的是為了吃"特休"都可以不要了!

ps.板橋店有一個缺點,就是沒有停車場,這裡不太好停車,一定要停到板橋車站地下停車場

再走過來

距離上一次吃壽喜燒已經過了很久了,所以有一點點忘記要怎麼吃

好在服務人員很熱心的招待我們,我總覺得在一樓的那一個服務生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 說~你是不是也在愛評裡鬼混...

(謎之音:人家是在看小山藥,又不是看你,在臭屁什麼呀

壽喜燒 就是很淺的醬油鍋

藏 壽喜燒的鍋,他們的醬汁味道很讚

山藥爸一直讚不絕口!

第一次服務生會把招牌的菜先上一輪,再加點自己喜歡的菜

其實最特別的是那一盤加了玫瑰花的肉

煮好之後咬下去真的有很濃的玫瑰味

超特別的,但特別中又有一咪咪的奇怪

就好像吃茶葉蛋加了草莓醬一樣的說不上來的怪,但又很美味


築地小花枝和駝鳥肉

手工花枝漿,以及麻吉

他把我不太喜歡吃的花枝打成了漿混在那根棒子裡要欺騙我去吃他

免費提供汽水,我今天是第一次看到開罐器黏在牆壁上的耶

好搞笑,我拿了一罐汽水想要找開罐器可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終於在牆壁上看到那個使用方法

笑死我了~而且超方便的,開完的瓶蓋就直接掉在筒子裡

是什麼人發明的,超級聰明的啦

飲料區

調味區

因為我們是晚上八點去吃,吃到九點時,幾乎沒有什麼客人了

今天的戰鬥力只有一個小時,因為老麥身體不適加上嘴破

在吃飯時連拿碗的力氣都沒有了

所以吃到九點,就先行離開去看醫生了

真是不好意思小山藥一家人哩~害你們自己在那裡吃沒有盡地主之誼

下次來板橋地區再好好招待你們嘿~

ps.小山藥慢慢露出本性了,他好條皮...是一個淘氣的小孩....

以前乖乖都是假像,大家不要被他騙了

arrow
arrow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