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基隆居然沒下雨的好天氣,大開心!!!今天要來吃的餐廳就是那棟最高的

麗榮皇冠大樓

【鬥牛士景觀餐廳˙炭烤牛排˙海鮮(基隆)】


不過這間號稱台灣最接近天空的「鬥牛士」餐廳

位於
面對田寮河的信一路上,所以很不好停車

大樓裡有附設停車場 平日一小時20塊,假日一小時40塊

如果有台新.富邦.永豐...等信用卡,就是跟嘟嘟房有合作的

還有一小時免費的折扣




從停車場坐電梯到32樓時還要到17樓換另一部到32樓的電梯









有口碑卷的加持 所以買一送一 感覺特划算




每到週三、六、日麗星郵輪停靠時,經常引來餐客一面享受牛排套餐的美食,一面欣賞這難得一見的絕景

今天是星期日所以很幸運的有看到天秤星號

有招一日我一定要在麗星郵輪上玩耍 船頂還有游泳池


如果想要坐靠近窗戶的位置就必須要先訂位預約

如果來這間鬥牛士沒有坐靠窗 就沒義意了





從這裡還可以看到長榮桂冠的頭皮 這裡應該就是基隆區裡的101大樓了

真的很高,坐在窗邊還會有一點暈 有一點點想吐





基隆真的是一個人口及房子都很密集的都市,可能是因為如此

所以當你發現基隆人和基隆人在外地相遇知道對方也是基隆人時

都會有特別的情感,而且我發現基隆人都長得很像

痞痞的,可能是受了羅志祥小豬的影響 覺得基隆出帥哥唷 !



在這裡還可以看到光陰的故事馮媽媽等船的地方







入座時就送來果菜汁一大罐 雖然有一點淡 但還是喝得出果菜汁的味道

這麼有誠意 拍拍手 豪不吝嗇




連刀叉都排得整整齊齊的 (廢話~從這裡可以看得出我辭窮了)

湯匙裡還可以看到反射天空的倒影




餐前湯 玉米濃湯 看得出來有加玉米醬及玉米粒

裡面還有雞肉和培根 很有媽媽的味道

很家常




匈牙利牛肉湯

裡面有大塊的牛肉 
牛雜眾多酸味適中 不過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最愛玉米濃湯





有趣的黑胡椒罐 要按上面才會磨出黑胡椒

偷看到別桌的客人,不知怎麼用,拿著這罐在那裡猛搖

心想~弟弟呀~~~這個是要用按的 你搖到內褲鬆了也不會有胡椒粒



麵包

可頌及
大蒜麵包





大蒜麵包上還看得出來有蒜頭粒 可惜油了一點





不過表皮有花生粒 如果單吃應該會很香軟





凱薩沙拉

上面擺著
蘿美生菜,但底下卻藏著普通的生菜

冏~幹嘛將子騙偶,騙人家沒有吃過
凱薩沙拉




主廚沙拉

感覺比較豐盛 內容物很多

有火腿片及玉米粒 還有半顆應該不是雞的蛋




奶油白酒菲力 7分熟





點菜時服務生就有問我們是要用鐵板還是磁盤 

我們還擇了磁盤 所以上菜時 不會有滋滋滋的亂噴

但肉可能會比較生一點 因為沒有經過鐵板的加熱

菲力的口感較嫩 入口不需費力的咬就會軟




香蒜沙朗16oz 8分熟




沙朗較有嚼勁




紮實帶筋.... 連同爆香後的香蒜入喉

簡值絕配


台塑牛小排





口感遜正港台塑 因為是近呼全熟

所以看起來有一點像魯肉 

但是以500的價格來講算ok




吃到最後,因為我的菲力實在是太嫩了 而且又很厚,所以中間部份

有血味,就請服務生幫我加熱到全熟

沒想到再送來時 居然有加了新的擺盤

且服務生提醒可以添加海鹽就可以很美味了




果然沒錯,全熟之後的菲力簡值是我的菜

只要加一點海鹽 就很美味

美食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或許會有人說

你這笨蛋 這麼熟吃起來糊糊的鬆鬆的那叫好吃

但我就是愛這種像肉乾的牛肉咩




布朗尼冰淇淋

布朗尼很濃郁紮實 有濃濃的巧克力及奶油味

一開始老麥還抱著吃提拉米蘇的想法去吃布朗尼

直說這個蛋糕怎麼不甜 不好吃耶

但經由甜食達人(自稱達人,真丟臉,只是愛吃甜螞蟻轉世罷了)奶姬的提醒 才了改

布朗尼就是濃濃的不太甜的巧克力蛋糕



香草冰淇淋

跟卡比索比起來像大人扁小孩

差不多是小美等級

不是說小美不好唷~小美很好  單純的美味




奶酪 

不合我意 因為上面的芒果醬太多了

所以整個太甜 雖然我是螞蟻轉世 但對於奶酪這種東西

奶酪就是要有濃濃的奶味 如果加了芒果 就不純了



很精巧的小湯匙上還有鬥牛士的mark

超級可愛



整體而言 這間高達32樓的鬥牛士 view 很棒 餐點也ok

如果能再做一點點小改善,一定會更棒


店名:鬥牛士景觀餐廳˙炭烤牛排˙海鮮(基隆店)

電話:(02)2425-9229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一路177號32樓






吃完鬥牛士之後就到了大家小時候去過的和平島走走

和平島對於我和老麥來說是一個特別的地方

是我們認識的時候第一次出遊的地方

距離上一次到這裡大概有四五年的時間了 再次來這裡變成了半個廢墟

也沒有收門票了










天很藍 和平島內還有人在人造池子裡玩水

我也好想要跳下去玩水呀

今天夏天我都沒有去玩水 嗚~







新買的鞋子 老麥喜歡愛

直說超好看超有質感的




有沒有看到那一群猛男

陽光猛男 哈哈哈 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而且到和平島裡整個沒什麼人的感覺

小小逛了一下就想躲到車上了

等和平島改裝好之後 再重新遊玩一次吧








接著就到了大家都沒去過的中正公園逛逛

大佛寺裡有可愛的彌勒佛 上面停滿了小鳥們





可能是彌勒佛的脾氣比較好

所以小動物們都會停在他的身上休息







觀音的身上沒有小鳥 會不會是因為他把孫悟空關在五指山上

所以小鳥們怕怕不敢造肆




長壽樓裡有一個鐘,在遠處就有聽到咚咚的鐘聲

六年級的朋友們一定對郝少文有映像

那個畫面 用頭去敲鐘的畫面




當然到了這裡一定也要來敲一下呀

咚咚咚




老麥也來咚咚



許願池裡的觀音的手 在摸著獅子說秀秀

你在那裡晒昏了厚,我在亭子裡涼啊涼~





嘻!!!原本是想捏頭的





這個畫面很可愛 像是佛像們在樹蔭下休息

乘涼 看著佛像 雖然天氣很熱,心是很平靜的












天空暴藍的基隆半日遊 


回家的路上拍了這個在我家附近有一棟山寨版的101

整個外觀跟101超像的 






感謝口碑卷再次使宅男老麥帶我遊走玩樂


什麼時候要去蘭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