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阿利肉圓是奶姬和女性逛街友人到東區逛街時常會去吃的一間麵攤

這間麵攤就位於SOGO後面的萊爾富旁的巷子裡走到底,看到招牌寫著QQ肉圓刈包就是這間了


雖然抗棒豪不起眼,但因為每次到東區的目地就是血拼,對於吃的方面就不怎麼太講究了

簡單便宜快速方便就好,但是東區的東西真的不便宜,像在健身房旁巷子裡那一攤

在轉角的那一攤麵店,光是一個乾意麵就要50塊,而且還每次去都坐滿滿的人

真的想不到那些辣妹會願意坐在路邊吃麵 ~~~


而這一間阿利肉圓位置就較隱密,你在吃麵時不會有人走來走去看你在吃什麼

也不算是在路邊,旁邊是停車場還有棚子可以遮雨





抗棒上雖然有很多東西,但每次來就是只有點乾麵 至少才35塊,本人覺得

在這種貴死人不償命的東區小攤界裡,35塊的乾麵是相當人性

看到老闆的臉上都充滿著慈愛的光芒,知道東區走跳的人當中也有窮酸人 我





刈包的內容物有豬肉,而且聰明的我還懂得跟老闆娘說肉要瘦一點的

再加上一點酸菜和花生粉,天殺的~~~~我超愛吃刈包

看身體就知道,整個肥滋滋的~~~

這家刈包真的還算不錯吃~~~至皮也不至於太乾

表現算是中等之上的





乾豬血35塊

原本想說點來吃吃看,但這乾豬血不輸公館那一間臭臉阿尚的小李豬血糕

他豬血糕上面還有加一點點的辣,上面再撒一些花生粉及香菜

夭壽好吃唷~~~~整個肥死人不償命













乾麵一碗35元

裡面有加沙茶及豆芽菜麵條是陽春麵那種麵條




整間店的重頭戲在這裡,這裡每一桌的桌上都會擺著這一罐不用錢的泡菜

讓客人加到碗裡拌著一起食用的,記得第一次跟血拼女王一起來吃時

她問我要不要泡菜,我就很臭屁的回 當然要呀~~~

她說很辣唷!然後夾了一咪咪到我碗裡...

我火大了~~~喂喂喂~~~這泡菜明明就是不用錢的

幹什麼那麼小氣夾那一咪咪是要給螞蟻吃唷~

血拼女王帶著看戲的眼神說 好...我夾到你碗裡的你都要吃光光唷~~~

放心啦 夾多一點沒在怕的...


但...我夾了一片泡菜,只是含在嘴裡而已 就覺得好辣好辣

口水一直分泌出來,心想挫賽了,血拼女王在旁邊等著看好吃

但是這泡菜又真的好辣,結果一整碗乾麵....根本沒吃幾口

真的太辣了~~~~









不要懷疑,第一次來這裡的朋友,一開始你概只能夾這麼二小片...

先試試味~~不然你會辣到整碗麵都吃不下去








我知道你心裡一定在想屁啦~這泡菜看起來很普通

是會有多辣~~~

總之 廢話少說~有去東區逛街時請自己去試試

包著你辣到屁滾尿流 




這間店剛好在Anise 狀元娘他家樓下,如果你剛好也去阿利肉圓吃飯


可以站在樓下大叫  阿~~~泥~~~斯~~~

滾~~~~出~~~~來~~~



Anise就會馬上現身唷~他只要從他家窗戶探出頭就可以看到你在吃麵了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17號1樓

萊爾富巷子走進去到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