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搶到的卷離我們地盤超近 是在板橋地區 這一定不能失手一定要搶到的呀

而且店家超大方 招待一份冰品及一份飲品

日本寒天凍飲 就位於板橋中山路二段上 光仁中學附近

大熱天~~~喀完油庫口麵線之後 就和老麥來到了這間寒天凍飲店




店門看感覺滿新的 應該是新開的一間店 旁邊還有牌子寫著熱賣排行榜







不只賣冰品和飲品 還有賣寒天



















店家還有把冰塊送檢測




店裡裝潢明亮 而且每一個座位都用一個小小的白色木板隔間

那麼一塊小小的木板 沒有辦法阻隔我擁腫的身體 還有一半露在外面

想躲都躲不掉呢,從店裡往外拍 看到大的背影

好像是在阿兵哥放風出來大家正在打電話聊天




整個設計讓人感覺很舒服乾淨 跟一般的冰果店 牆上被畫著滿滿的簽名有著明顯的差別

可以在裡面坐著聊天 也感覺很有氣質




眼尖的我發現廁所門口有著彎彎的畫

超級可愛的





桌上也有擺放著不怕被潑濕的MENU 上面有保護膜








附的筆可以直接在MENU上圈起來 





還可以取消 哈哈哈

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也很環保 不會浪費紙張





沒血黑心肝 特別的名字吸引到了我們

還特地問了一下店家 這個是什麼東東

咖啡凍加寒天和牛奶 全程不加水



鎮店 宇治金時冰 NT.75




片片的抹茶雪花冰 上面撒著脆片

配色很讚 看起來非常賞心悅目

配上萬丹紅豆 

不過 抹茶的味道沒有很濃 以我多年來吃抹茶的心得

我心目中第一名還是 星巴客的抺茶 超級好喝超級讚








如果你覺得不夠甜還可以加黑糖 在旁邊有放著一壺黑糖漿










薄荷涼奶 NT.45



這個讚 原本老麥要點薄荷涼奶時我心裡還想

會不會跟那冰點一樣 涼到個不行的怪

國中去泡沫紅茶店鬼混時 朋友最愛點冰點 當時偷喝一點就覺得 這什麼鬼呀

口香糖變成水的怪味 一股上腦門

但這薄荷涼奶完全顛覆了我對薄荷這種東西做成飲料的刻板映像



吸下第一口時薄荷香氣直撲而來,清爽香氣直逼腦門

到最後我干脆不吃冰了 只喝這杯 這是我的菜呀

裡面還加有滿滿的寒天 喝完一杯整個超飽的




偷拍一下中央廚房區 有沒有乾淨明亮透明



門口掛著口碑券活動開跑的板子 開心的說我要跟這個合拍




老麥也要合拍 因為我要求他幫我拍時 他說 ”我也是愛評網友耶,我也要拍”

所以我就快速的卡喳!



整體而言 下次如果要再來日本寒天我會選擇買飲品

至於冰品因為我只有吃到一種宇治金時冰 但對抹茶要求很嚴格的我來說

這個抹茶只有60分 但卻要75塊 噗!

有一點太貴,想吃冰並不會特別想來這裡吃

但是如果說到薄荷涼奶 我絕對會再次光臨的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喝到那麼讚又香的薄荷飲品

不過下次喝要半糖,這次店家有問我甜度冰塊正常嗎

我很壞心的想反正是老麥要喝的 就正常吧,如果是我一定會要求半糖

沒想到 真的有一咪咪太甜啦~




店名:日本寒天凍飲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1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