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大家都要補班,我和海帶沒事做,所以就相約流浪到淡水

中午很瀟灑的丟了msn給老麥說,下午我要去淡水流浪喔 bye

然後就坐著捷運到淡水囉,可是到淡水時太陽好大,怎麼辦,好熱喔...於是我們就決定去吃下午茶啦

去我們大學時期常去的嵐屋 哈哈哈

為什麼會選擇嵐屋呢,因為嵐屋的下午茶是吃到飽,而且很便宜,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漲價


到了門口發現,蝦咪呀~~~~

假日要228還要加一成服務費耶,平日來吃比較划算,嗚~~~

可是人都來了,就衝了啦~~~






嵐屋換裝潢了,變成紅色的




而且還把隔壁的7-11也併吞下來了 擴張到另一邊也有座位





下午茶有很多種餐點可以點

你只要點一杯飲料,熱飲可以回沖,冷飲加三十塊可以續杯

桌上的menu還有說明製作的時間需要等多久

因為是吃到飽的,所以限定一盤吃完一盤才可以再點

怕客人浪費



menu也跟以前一樣...

都沒有變耶





我點的熱飲 水果茶之類的



海帶點冰水果茶




店家說,第一道菜會先幫我們上湯,接下來的你想點什麼就可以隨意點


在湯還沒上來之前我心裡在想

哼~~~想用濃湯把我肚子灌飽 門兒都沒有~~

濃湯上來囉~好在沒有很大盤,裡面還有小磨菇




焦糖烤布蕾

口感很奇妙,布丁裡是冷的,可是上面的焦糖很熱

連盤子也很熱






重乳酪蛋糕

口感一般般

而且很小一塊

還是我之前打工的糖果村的起司蛋糕比較讚~~~

下次去淡水時 要去糖果村吃~~~



義式奶酪

奶味並沒有很濃,而且草莓醬都把奶酪的味道壓過去了




以上三樣,限點一次,就是每一種口味只能點一次來吃


招牌鬆餅

上面淋了蜂蜜旁邊還有一個butter可以加在鬆餅上面

鬆餅還不錯吃,考得軟硬適中 口感很脆




焗烤馬鈴薯沙拉

還不錯吃,焗烤得很香



而且還會牽絲

瞧海帶笑得那麼開心

焗烤馬鈴薯沙拉都是我們兩人在映像中覺得還不錯吃的一首菜呢




鮪魚法式焗烤三明治 

就是土司上面舖滿了起司

把三明治烤得焦焦脆脆的



因為吃太多油膩膩的食物

所以點了法式生菜沙拉來清清胃

結果沒想到 沙拉醬 那麼多 哈哈哈



鮪魚蔬菜煎餅捲

這個是新的菜色,以前在大學時還沒吃過

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像是軟皮的可麗餅

算是今天餐點裡面唯一個還ok的

其他的大部份都是吃粗飽的~



冰淇淋聖代

下面還有放挫冰

吃完之後超冷的

我懷疑我是吃了這個冰淇淋之後

又吹冷氣,覺得好冷

後來回程的路上一直覺得頭好痛



藍莓手工現烤派






招牌三明治




裡面放了高麗菜還有起司 黑胡椒




原味 法式吐司

這個暴甜暴好吃

上輩子是螞蟻的我 真的覺得讚




可是吃完也暴肥的 嗚~~~

吃完法式吐司之後 整個肚皮漲到不行




海帶吃下午茶超秀氣的

還用切得呢




旁邊原本有很多學生超吵的,後來走了之後變得好安靜

仔細想想,自己以前學生時期也是如此的沒公德心

在嵐屋吃下午茶時也是大聲小聲的

咳~~~




下午茶還是東區的店比較讚

嵐屋還是比較偏重於經濟實惠

如果是平日 168 元,是可以到這裡來吃到飽

把午餐以及晚餐一併吃完...


嵐屋會那麼受歡迎,開了那麼久,還把隔壁的店面也合併進來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至少很符合學生們的口味以及荷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