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的水晶指甲過不了年了~大年初一就整片脫落了一支,小愛他在過年前

某一天上班急急忙忙的穿靴子就斷了,所以在過年前去卸掉,今天到西門町決定也把我的

水晶指甲也卸掉,這樣子打字比較方便,沒想到卸甲步驟也這麼負雜,先把我指甲上的鑽磨掉

然後再用去掉水晶指甲的溶濟用錫箔紙包起來溶化

嗚~一千九飛了~嗚嗚~ 心在滴血呢,雖然做水晶指甲很漂亮,

但打字真的好不方便耶

另一個美甲師閒閒的在做自己的華麗指甲,貼了好多花

等我結婚時,我也要做這種華麗的水晶指甲

水晶指甲真的要越長越好看!

呼~打字好順暢~開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