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姐妹們一起去青山報了英文...

我們決心要補英文啦 付了五千三百多塊 總共三十個小時

每星期六下午二點到四點 一星期二小時,希望可以加強自己的英文

不然離開學校後很久沒有去讀了,我好害怕英文忘了我呢...哈哈哈

報好名之後,天空突然下了大雨,我們一群人就到台北車站地下街去逛,

這裡有好多電玩店,裡面有好多阿宅...我不太敢太近的偷拍他們

怕他們誤會我對他們有意思 哈哈哈

阿嬤混入阿宅內部 買了一支keroro公仔,

馬上掛在他的proter包上...宅嬤 噗~

雨停了,走到了後火車站的六福


裡面的商品很多,可以逛很久很久...有好多日本貨

價格也很實在!

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想要買

可是要忍住,不能買太多

只要買生活必須品

後火車站最多的就是飾品店

剛好海帶有會員卡( 可見血拼皇后的實力不足小觑)

這間吻鑽,實在太強了,一口氣有三間店面都是他們家的

裡面有很多東西都賣一百,有一個阿婆批了一堆飾品都是一百塊以下的東西

我看一看他批的貨,嗯嗯~這種商品在路邊都賣299被殺到250塊的,

但他批的成本不到一百...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左邊是CD Forevr and ever 香水.很香喔

上面黑黑的是Y&S不可思議神奇羽絨絲纖長睫毛組,聽說超好用,在六福買一組有二支只要三百塊

西喜的介紹  要先刷黑色的再刷白色 再刷黑色...會很纖長~期待中...等我把舊的用完再用新的

另外我又買了鋉子,因為我原本鋉子帶了會過敏,所以買條新的,還有一個我找了很久的手環

超好看的,之前在三越看一個要七百多塊,沒想到在這裡找到只要190塊,

真是物超所值!

左下是玫瑰花蕾膏,可以當護脣膏,及擦乾燥處,150塊!

我今天實在很克制自己耶!

在飾品店對面有一間賣日本食品的店


裡面有好多日本的糖果

每一個都好想打開來吃吃店

站在店裡 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是

哇...好想吃喔~

好可愛喔

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只有賣糖果,

連日本的醬料都有呢!

台北後火車站 真的可以挖到一些寶呢!

今天走得腳好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