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米西愛台灣....這就是愛台灣啦~

行李箱要買國貨,台灣製作才是王道,逛遍了華陰街要找一個適用的行李箱真不容易 原本一直在找粉紅色的行李箱

但實在是好少人做粉紅色,那種色彩鮮艷的都是硬殼,要去血拼用怎麼可以拿一個本身那種重的箱子呢

說起來這二個行李箱可是我花費了九牛二虎的殺價之力才殺到這種價格,29吋+25吋兩個加起來NT.6000 

原本開價6500,但我們殺到最後6000塊加幫我們運送回家 嘻~

別家有問到二個加起來要7800,真的太佩服我的能力了@@ 不要問我在那裡買的,我怕被老闆打,所以我不會說

但我透露一點,那個老闆江湖味很重,會吃兵朗



ELEPHANT Paris旅行箱的MARK有一個可愛的小象,似乎訴說著這個箱子跟大象一樣壯




把手那裡有鎖直接鎖住,鎖上面一樣有大象的符號





箱子背後有一個夾層



各位觀眾~~~他有七輪,一般來說普通大賣場賣的那種大部份都是四輪,了不起好一點六輪

我們買的就是有七輪,輕輕鬆鬆就會溜很快 完全不用費力,也可以360度的旋轉





箱子裡面可以加厚,可以放上二罐卡滋



收納也很方便,大的把小的包住,完全不占空間~嘻~



側面來一張,加厚型的~



旁邊還有附腰袋



可以把腰束住,以防你的旅行箱在旋轉輪那裡暴開內衣褲散落滿地...好丟臉唷~







老闆大好心還送我海關鎖~老麥說他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海關鎖 (你長那麼大,沒看過的東西可多著哩!)





這個海關鎖屁那裡有一個洞,只有海關可以拿鑰匙開



報告完畢,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