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用聖心拍的帥照,有修油肚 噗!

從認識山藥拔開始就一直想要跟山藥拔學衝浪,講了那麼多年,終於實現了 星期日一大早就在板橋車站接了聖心和尤小咩之後

往宜蘭烏石港奔去,山藥拔很貼心的帶了一個小帳篷和綀習用的衝浪板借我們用

第一次衝浪的老麥站在浪板上假裝自己很會衝浪




熱心的山藥拔開始行前教學,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一個游泳不會換氣的人可不可以衝浪

答案是可以的~



山藥拔親自示範衝浪初學者的動作,要先學會趴在板子上學習平衡



接著就下去囉,用手划著浪板出去囉!外海那裡已經有很多衝浪客在等大浪,一排等在那裡真的好可愛喔

大家心裡都在期待著漂亮的浪快點來




先趴在板上在水裡綀習平衡



接著山藥拔放手囉,讓老麥自己衝 不過最後跌倒了跌在水裡

水的深度就在山藥拔的小腿那裡,所以是不會溺水的 不用擔心

初學者都在淺淺的水灣衝就可以了










可惡的老麥一整個早上都霸占著浪板不給我衝,明明是我要衝的人耶!

一度還跟我他有站起來站在浪板上 不過我沒有看到 不算!

小山藥和山藥娘在沙灘上玩砂閒逛,衝浪者玩得很開心,可是在岸邊的我們好無聊喔

下次可以帶排球來玩或噗客牌 才不會無聊


向左走 向右走  (山藥娘和小山藥版)






接近中午時小YOYO一家子也來囉,小YOYO長好大了喔,第一次看到他時還抱在手裡的一個小嬰兒

現在的小YOYO完全不受控 會往反方向狂奔 超級好笑

兄弟兩玩著很無聊的遊戲,把沙子裝進筒子裡 然後倒掉再裝進去

小孩子就是那麼好騙,這樣子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在我們的帳篷旁有一支狗 一直圍繞著我們,聽路人說這隻小狗待在這裡三四天了,是有人飼養但忘了帶走的狗狗

指著他叫坐下,他居然也會乖乖坐下,是有被訓綀的狗狗

如果主人有看到,希望快一點回去認領一下 好口年狗~



這次衝浪活動因為下午山藥拔還要去聚餐,所以大概中午十二點就上岸了

下次我一定一大早出發衝他個痛快 哼~

老麥的心得:

衝浪會激起鬥志啊 非常好玩的運動,雖然撞到腫又流血也不在乎
感謝山藥拔耐心教導,他真是一級棒教練啊,很快就上手
雖然站起來衝可能還有努力空間,但今兒個是不錯的開始
嘛多謝聖心大大啊,幫我消掉不少肉 讓我變陽光啊 挖哈哈 畢取boy 噗

我覺得我真的很聰明,想玩的活動先讓老麥上癮了之後,接下來他就會帶著我去衝浪囉



延申閱讀:

頭城 車站阿公蔥油餅

宜蘭金車酒廠 台灣製造的噶瑪蘭威士忌

宜蘭 排隊排很長的檸檬愛玉

北門 綠豆沙牛乳大王 天殺的好喝

阿宗 芋冰吃得到小芋頭塊,香氣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