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王的wedding....5/23

特別的日子,老王選在朝桂餐廳舉辦訂結婚

在十二點就入席了,小龜是財務主管,所以在門口幫忙收錢

而我和小麥就先到裡面入坐






沒想到一直到婚宴都開始了,有一個人還沒到 kay 不知怎麼搞的,居然還沒到,害我和小龜好緊張

發生了什麼事

karen笑得好開心

我記得妳高中時候很哈 Backstreet Boys 的Nick...

而且還說以後一定要嫁外國人,大學四年也一直守身如玉沒有交男友

不過...怎麼會栽在"台"客的手裡哩 哈哈哈

人算不如天算啦...






朝桂餐廳的上菜show真的很好笑,一開始是拿著蠟燭進場,後來換成仙女棒,全場衝來衝去的

笑死我了,一度還因為桌次太多...被擠在客人前面 無法前進




Karen幸福的來敬酒囉

因為是影片擷圖,所以有一咪咪失真啦!!




我們今天吃的菜色,karen的blog都有拍了,加上同桌有karen國中還國小的同學,所以不太好意思一道一道拍



菜色


結束後在門口排等著跟新娘新郎拍照前先來一張

小麥還說自己不會手震...結果哩...

還不是有震 哈~




合拍一張,新郎應該是笑太久了

臉有一咪咪僵

新娘還是笑得很開心哩!!!





看到高中同學,還是忍不住要去翻出以前的照片來比較一下

看到以前拍的照真的好搞笑,硬要裝blue...拍一些不看鏡頭自以為酷的照片


小龜...你一直說你是正妹,可是我看不出來...

但是看了你以前高中時的照片...我想說

你真的變正了耶 哈~~~



ps.下一個要結婚的人是 米惠小姐 換她要訂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