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學我們這群裡終於有人要結婚囉~~~

不過這也說得過去,因為畢竟我們的年紀都差不多到了適婚年齡了

加上柯小元又比我們老 想當然爾

他一定會比我們早結婚呀

婚宴的餐廳在中和的楅朋 就在他家附近



收禮金的小姐是柯小元公司的會計

真是豪氣呀~請公司會計來收禮金

這這~~~這要算加班嗎 哈




我和老麥每次參加婚宴都是第一名出席的人

因為我們都不遲到

準時帖子上寫幾點入席,我們就會在那個時間到達現場

帥氣老麥












新郎新娘進場 還有伴隨著泡泡 整個夢幻

但和柯小元本人一點都不搭 哈哈哈



柯小元的爸爸和參謀總長霍守業是好朋友

所以由霍守業上台致辭,而且霍守業還全程坐到喜宴結束

可見交情之深厚




柯小元

人家老婆是勾你的手

那你抓人家那裡呀

笑死偶了啦




喜宴開始前桌上有擺著小餅干




下重本的金莎花

而且是一人一朵的金莎花

金莎也不會爛爛的

之前在別的場合有吃到那種

疑似放了很久的金莎巧克力



游龍蝴蝶盤

小菜拼盤

有醉雞.龍蝦沙拉.烏魚子....等




炸湯圓

這道菜,只要是我的好朋友

當你結婚時,剛好我也容幸參加您的婚宴

麻煩~我一定要有炸湯圓這道菜

這個是我參加婚宴必吃的菜色

如果沒有吃到炸湯圓...我就會不開心





紅燒大排翅

整片的大排翅





蝦子

很新鮮 超大支很清脆



豬排

魯得超入味

老麥的最愛





鰻魚油飯

這道菜是老麥參加婚宴必點的菜

一定要有油飯,不過是螃蟹油飯或是鰻魚油飯

一定要有油飯,他才會開心

如果沒有油飯.他吃完喜宴一定要再去補一碗魯肉飯才干心

假使你是老姬老麥的好朋友

當你們結婚時...一定要有炸湯圓和油飯唷~



石斑魚




雞湯

湯頭很鮮甜 超好喝




水果




蛋糕

很特別 是用蛋糕

水果蛋糕



可惜口感普普

不過算是滿特別,第一次吃到喜宴的飯後甜點

是整塊的蛋糕




蕭小姐和屎比(沒錯反過來叫"比屎")因為塞車加迷路的關係

所以有小吵架,剛到現場時整個僵

看得出來二個人都在僵

笑死我了,還好是許戎毛小姐揪我和解救他們

找他們拍照,氣份才緩合一點

吵什麼架咩~~~哈哈哈2



豬頭(魯夫)賢抗麗

不知從何時開始 豬頭就很愛戴帽子

但不管你戴那一頂帽子

你都是大家心目中的魯夫啦



維台和維尼

什麼時候換喝你們的喜酒呀

應該快了啦~小倆口甜甜蜜蜜的 嘻



你...一定要那麼痿洩嗎...




amanda & 比屎...比








硬要來個跟新人的照片合照一張

哈哈哈



整桌大合照








好奇妙的感覺

同學結婚...明明就還是小孩子的樣子


卻結婚了

好像...長大了耶...

不像是在扮家家酒...

下一個要結婚的人會是誰呢~

我猜是 Amanda~~~

回想到過去

大家在管理學院前拍照

當時是好學生的我手裡還拿著厚厚一本資料結構

大家都好清純



一起去貓空邀月泡茶



一起去淡水嵐屋吃下午茶

學生的最愛 下午茶吃到飽




一起去泰國畢業旅行




畢業當年因為sars....所以學校並沒有辦畢業典禮

只好自己找一間教室穿穿衣服拍拍照




畢業之後的前幾年 每當有人生日時都會出來聚聚




直到現在柯小元結婚了...

大家能一起出來玩的日子還有多少呢???

好感傷呀~~~

我的青春...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