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城茶餐廳是在玩了一天之後晚餐決定到了家樂福解決時發現的一間餐廳

雖然招牌叫做茶餐廳,但是裡面的菜卻是東南亞的料理很奇妙

假日一人要299塊加一成服務費



從門口看來,如果沒有去仔細看他的價目會覺得這是一間非常 貴 的店

裝潢的古色古香

餐廳內部的氣份非常的暗,原本服務生把我們排在角落,但因為太暗了還要求換位置,

好在店裡面還沒客滿,可以說是位置還很多

桌椅感覺非常新,像是一間新開的店

謎之音: 廢話!!!這間家樂福是新開的,店當然新呀

旁邊桌都沒有人,很好!!

每次在吃飯時,都會拿像機起來拍照

旁邊的人都會一直盯著我看,之前我都會害羞的不敢看一直盯著我看的人

可能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歐巴桑的個性慢慢顯露

每當我在拍食物有人一直看我時,我都會看回去

而且是一副 安抓~我怕我吃完回家忘記他長什麼樣子,所以拍下來不行呀~哈~

免費無限供應的沙拉

還有飲料也是無限供應的喔!!

因為是吃到飽的店,如果沒吃完會罰錢喔!!

  • 雲南椒麻雞

    這個椒麻雞很讚,可能是因為第一道上來的,所以大家肚子都很餓

    雖然他的外皮很酥脆,很害怕他的肉質會太老

    不過咬下去之後發現,肉超嫩,還有肉汁流出來,真的是嚇到我了

    原本以為吃到飽的食物都不太精緻的說

涼拌皮蛋

這道菜不建議點,因為皮蛋怪怪的,我吃過的皮蛋他的蛋黃部份都是軟軟的

可是這個皮蛋吃起來超硬,我一度以為是他會敷出肝硬化的雞!!

  • 空心菜

    是蝦醬空心菜,泰式料理會吃到的空心菜,蝦醬的味道不會太濃

    淡淡的蝦醬味配上青脆的空心菜真讚!

  • 雞肉沙爹

    旁邊那一陀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要沾來吃

    這道吃起來沒什麼驚喜感,雞肉很熟!!

  • 新加坡咖哩螃蟹

    超好吃的螃蟹,加上咖哩!原本想說第二輪要再加點一盤的,可是有人說

    第二輪不要點一樣的,要點不同的菜才能吃到很多種口味 ><

  • 糖醋魚片

    魚片很新鮮,沒有骨頭,加上鳳梨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這道菜就是 麥某人原本說第二輪不能點重覆的,可是他卻又點了第二次的

    糖醋魚片 =.= 不過第二輪就好像沒那麼好吃了

    因為大家肚子都吃到很漲,吃到負報酬了啦

  • 印尼炒飯

    這個炒飯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米是長米,大陸地區的米都是這個樣子的

    我很喜歡吃很乾的米,口感很佳,而且這個炒飯粒粒分明

    完全沒有找到二粒黏在一起的!!

    不過...吃完這個炒飯,肚子就差不多3分飽了 嗚~很想吃,可是又不甘心

  • 馬來西亞辣椒蝦仁

    不就是辣椒蝦仁嘛~為什麼要加上一個馬來西亞呀

    蝦子很新鮮,咬下去不會糊糊軟軟的

  • 港式咕咾肉

    咕咾肉是豬肉嗎???

    這盤咕咾肉的部份好像有一點太乾了

    而且還有肥油的部份,吃起來有一點噁心

    我只咬了一口就沒再夾了

  • 涼拌木瓜

    自從吃了樂華夜市的涼拌清木瓜
    之後,再吃到別的地方的涼拌青木瓜就覺得普普

    所以如果試著把自己歸零

    或許這道涼拌木瓜會變得很讚喔!

  • 羊肉沙爹

    我不敢吃!!

    聽敢吃羊肉的朋友說

    羊騷味很重

  • 椒麻皮蛋

    麥某人失心瘋了又點了一次皮蛋

    明明就很硬哩!!! 

  • 黃薑炸雞

    這道菜上來時有一點傻眼

    覺得是廚師在處罰我們,原本服務生跟我們說

    四個人點十道菜差不多,我們第二輪又硬是點了六道左右

    這時大家肚子都很漲了,看到那麼大一份炸雞




    撇開肚子快炸開不說

    這個炸雞真的還不錯吃哩!!

  • 新加坡海南雞

    雞肉很嫩,入口即化

    配上旁邊酸酸甜甜的醬汁很讚

    即使肚子很漲了,還是忍不住一塊接一塊的送入口中

  • 泰式辣炒花蛤

    這盤菜 花蛤殼跟肉幾乎都分離了

    看起來雖然份量很多,不過...其實很少

    花蛤有吐沙吐得很乾淨,不過花蛤肉很小一塊 縮水了

  • 磨磨喳喳

    最後甜點一人可以點一次

    其他人都點冰淇淋,不過冰淇淋很普通,草莓口味的冰淇淋還很硬應該是放很久了

    香草口味的就比較軟

    我點的磨磨喳喳裡面白色的部份是很濃的椰漿配上小塊的芋頭以及粉圓之類的東西

    雖然肚子很漲了,但甜點的胃位置很空!!

    就把這一碗喀掉啦

終於吃完了 呼~




餐廳的門口有一個龍椅,朋友示範這個龍椅要怎麼坐

肚子真的吃得好飽喔

不過好滿足

如果要來這間餐廳吃飯,記得要揪多一點人來吃才划算

人多菜的種類才會點得多!!


店名:古城茶餐廳

地址 :台北縣三重市五華街282號4樓

TEL:02-2857-2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