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門鴨肉羹 是老麥帶我來吃的美食之一,不過這間龍門鴨肉羹 有一個小故事

話說我有一位同學,交了一個住在三重的男朋友,後來男朋友想搬家,她不想要男友搬家最大的原因是

龍門鴨肉羹 ,但是後來男朋友還是搬家了,不久之後他們就分手了

可見龍門鴨肉羹 的媚力有多大~哈哈哈


下午一點多,門口排滿了人



而且門口全部都是並排停車,在這裡吃那麼久了,也沒有看過有條子杯杯在托掉

不過想要來這裡吃還是不要開車比較方便,因為車子真的不好停


這間店非常妙的地方是,內用不用等,外帶要排隊

不過店裡的位置很少,你也不要在門口等著人家會幫你帶位

位置必須自己去爭取,自己去搶

正所謂 要吃胡神自己含 (台語)

走到店裡面你就相中那一個人快吃完了,就站在他旁邊等就對了

我知道這樣子很不禮貌,其實我也不太喜歡吃東西時有人在旁邊等

但是實在沒有辦法,我也不懂龍門鴨肉羹 為什麼不擴展店面

之前一碗是40塊,後來變45塊...現在漲到50塊

我想店家想挑戰我的極限在那裡,看看他漲到幾塊我就不想來吃了 

老實說 50塊真的 有一咪咪貴了...所以只能偶爾吃吃!!


ps.到這裡來你不用想說你要吃什麼小菜或是有一些別的東西 例如魯肉飯或燙青菜之類的

正港屌的店就是只賣一種也會嚇嚇叫

到這裡你只能選擇你主食是什麼

米粉,冬粉,粿仔,麵!!!

四選一

不過可以加麵,如果你的麵不夠吃完時可以請店家幫你加麵,不過不能加湯喔!

之前美鳳有約有介紹過,他們家的鴨肉羹是從二樓那裡煮好之後,延著鍋子旁那個鐵管
 
把料從二樓滑下來,這樣子就不用搬來搬去,只要在一樓 按一個開關,鴨肉羹就會從二樓溜滑梯般滑下來

店家特製的辣粉,這個辣粉也是吸引我去吃的原因之一

因為他不會很辣,但卻很香,如果吃鴨肉羹沒有加這個辣

我就會不太想吃了!!

鴨肉羹的鴨肉是切片的,滿滿一整碗有很多片

對於懶得啃骨頭的我,這個鴨肉片實在是很貼心

也不會因為肚子太餓大口吃麵時不小心吞到骨頭

麵是油麵,不是陽春麵 也不是拉麵 也不是意麵

是很普通的油麵

鴨肉羹加上一些些辣粉

放心這個辣粉不會很辣

即使整個碗面都撒滿了辣粉也不會辣到無法入口的

如果你覺得不夠酸也有烏醋可以加

小吃攤的碗也打上了他們家的mark...

如果你點的是麵,那麼你麵吃完的湯會很清,不會很混濁

對於我這個不太喜歡吃 羹湯的人(之前有說過,我覺得像在喝鼻涕)

居然能把湯喝完真的是很了不起



吃完鴨肉羹後可以到旁邊的飲料店買一杯西瓜汁

啊~~~~真正透心涼呀~~~




在龍門鴨肉羹吃麵內用的話不要太客氣嘿,要坐位置要擠到裡面去


害羞的話...你就餓肚子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