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跨年夜,回想一下跨2000年時,那時的我是非常的青春洋溢大學生

不知死活的去跟人家擠市政府,結果不但尿急擠不出去,而且還口渴的要命

最後要散場時是前胸貼後背的擠出去,而且矮冬瓜的我全程腳騰空完全不用走!

原本2010年的跨年是要待在家裡不出動的,因為老學生老麥他要上課

但是在2009/12/31的白天噗浪裡,不知是誰開了個頭

跨年就將過了囉~跨年就將過了囉~跨年就將過了囉~跨年就將過了囉~

不小也被老麥聽到了,於是就說好啦好啦~等他下課,殺去摸油湯跨年

二話不說馬上揪了姬麥馬鼠臻豪心咩,簡稱姬咩團(團名可以隨著人數增加而改變,但唯一不變的

是開頭那一個姬~母哈哈哈~姬xxxxx團,歡迎不怕苦不怕難的有志青年一同加入!)


到達摸油湯已經是晚上十點多快十一點的事了,而且住在桃園的臻豪二人,還等了我們一個多小時

其實原因沒有別的,就是"迷路"這二個字,凡是只要是姬麥馬鼠湊在一起,不管去那裡就是會迷路!



摸油湯裡面賣的菜色最有名的應該就是豬油拌飯了,其他的菜色跟一般快炒店都差不多





而裡面的裝置擺設也很復古,還有小時候在柑阿店會買的那種零食這裡也都有!



豬油拌飯,不會太油膩,而且他不是只有豬油,應該還有加一點醬油

吃到底時有一層油在碗底,這種豬油類的食品不能常吃,會造成心血管疾病!

尤其是我們這種邁入中年的朋友們,噗!講得好像自己很老的樣子,其實我還沒三十唷!




宮保皮蛋,但是花生太軟不硬!皮蛋算有嚼勁!有一點忘了他有沒有炸過~





鐵鐵蚵阿,自從認識小臻之後出去餐廳吃飯,沒有一次不吃到蚵阿類的食物!

我還沒有看過女生那麼愛吃蚵阿的哩~不過這吃了皮膚會好,因為小臻雖然黑了點

但皮膚算是啵棒的~



空心菜炒牛肉,這是我小時候吃的味道,小時候姬爸都會帶我們全都去中壢某一個地方的地下室那裡

那裡髒髒的,但都是賣吃的,那時的我光是靠一盤空心菜炒牛肉可以吃好幾碗飯!

愛吃的實力從小被我爸培養出來的,所以現在會那麼粗壯全都要怪我父母! 哼!









點心

麵茶,因為摸油湯裡面暗咪摸的,所以如果不打閃燈要手持拍照真的有一點困難度

但如果打了閃燈,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這樣,白到嚇死人

讓你看不到碗裡 裝的其實是麵茶





這個麵茶一碗要30塊,貴死人了啦,這麼小小一包要30塊!







麵茶加了水之後,絞拌一下,不要加太多水唷!



接著就會變成這種膏狀,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弄好之後整個麵茶都涼涼的一點都不熱




吃著吃著在到了十一點四十分時,看著餐廳老闆從櫃子旁拿煙火出來

心想,該不會要賣客人吧,去門口放煙火倒數,沒想到11:55時我們一群人在門口

想說一起倒數,結果餐廳老闆卻出來然後把煙火擺門口二邊,就是在大馬路邊

還放著小型電視機,要我們一起跟著倒數!

土老闆被指派到去點門口另一邊的煙火!但大家倒數著 

10.9.8.7.6.5.4.3.2.1....新年快樂!!!

土老闆卻漏氣的沒有點著,一直點了好久~笑死我了!

2010年的跨年跟著姬咩團一起渡過,但少了心咩!(因為某咩被擠在三重出不來啦!)







2010年倒數時的小馬不知何時被鳥屎滴到衣服,整個幸運到個不行

而且還不是一咪咪而已,是一大陀唷!應該要去買個樂透!

這隻鳥不知吃了什麼,很明顯可以看出應該是挫塞唷!









摸油湯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2段42號
電話:03-3334868
營業時間:18:00PM~1: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