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福廚房,記得一開始是從老菜的BLOG裡看到了這個發福廚房,心裡面就一直很想吃

漢堡上有花生醬,咬下一口就會馬上中風的FU,今天終於讓我實現願望了

不顧婚期即將來臨的我,冒著肥胖的危險.也要來發福廚房~( ̄▽ ̄)~( ̄▽ ̄)~爽到不行~




BRAVO     n. (名詞 noun)喝采聲  暴徒

                int. (interjection 感歎詞)好極了

沒錯,吃了就會歡呼~太棒了!!!

吃漢堡一定要用手抓,桌旁很貼心的提醒消費者記得要先洗手,而且牛肉還可以選半熟或全熟

來發福根據有經驗的人士(我沒有說是尹小馬唷)透露,一定要點牛肉的,他們家強項是牛肉



蕃茄醬類的東東,沾薯條沾雞米花沾東沾西都可以沾~



看了看MENU,發現一個驚奇的飲品,老爹麥根沙士,老麥啥時嫁給老爹了,還灌夫姓 噗~

一定要點這杯來喝喝看的呀,看著隔壁桌的大杯可樂,二個人一定喝不完,心裡想等下來一定也那麼大杯

可以狂飲豪飲牛飲 瘋狂的飲



結果沙士一上場,醬醬~~~林老師哩~那麼一小罐 怎麼跟隔壁桌的不一樣 #(┬_┬)泣!

這款老爹麥根沙士偏甜,跟我們小時候喝的金車麥根沙士不太一樣

而且這罐COSCO裡就有在賣了,罐子上面寫的,有沒有人有在COSCO裡看過這罐,不知賣多少錢?



聖心某咩點的特制沙士(忘了什麼名字)裡面還有加一陀冰淇淋

跟尤小咩出來,都會忘記體重這回事,身材那麼好的人怎麼還那麼會吃還那麼瘦

老天爺...你有沒有眼睛啊~~~ \("▔□▔)/\("▔□▔)/



雞翅

上面有甜甜的醬,附上一碗酸酸辣辣嗆嗆的醬汁,一不小心加太多會被嗆到

感謝聖心阿呆,一口氣倒一堆嗆到之後提醒了大家 ︿( ̄︶ ̄)︿



雞米花生菜沙拉 我亂取的名字,忘了菜名是什麼

上面的雞肉炸得很可口,沒有含油噁心 好吃~




主角上場,發福最引誘我來的漢堡 花生牛肉漢堡 嘶呼 ╭(′▽`)╭(′▽`)╯

瞧那厚厚的漢堡肉上面噗著一層黃黃的起司,然後上面有一大陀花生醬

口水流下來了你~~快吸回去



我太感動啦~~~我忍不住要親親我的小花堡 OH MY GOD~~~好想要一口咬下去



不計形像的張大口,模仿Anise的頭像照,但...也把我的雙下巴擠出來了

本來想張更大口的,但怕老麥看了嚇到 不敢娶我!



拍完照之後請服務生幫我們切一半,方便我細細品嚐!橫切面看到那滿滿的內餡

那個牛肉咬下還有肉汁噴出   ( ̄)︿( ̄) 

╮(╯◇╰)╭口禾火~口禾火~ 來吃我啊!!



很克制的我只有咬了二三口就把小堡堡全部貢獻給老麥了...

為了來我婚宴的貴賓著想,我不希望大家參加一場婚宴被新娘子的肥肉嚇到

只好忍痛咬了幾口...(╯‵□′)╯︵ ┴─┴ 翻桌啦!

9月之後我要吃一星期的發福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