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中午,跟山藥拔約了去吃不浪取,聽說小徑的早午餐cp值不錯,所以和老麥就也決定來裝氣質一下

看看menu,早午餐只有每週六日才會有開而且一份大概在170塊左右,如果吃不夠還可以加點小份的餐點

比如二根德式香腸35塊之類的,真的好便宜唷~



一大早小徑裡還沒什麼客人,也沒有小孩子會鬼叫的跑來跑去,小山藥很有家教

也不會在店裡鬼吼鬼叫的跑來跑去,大家都是靜靜的待在自己座位裡用餐

整個店裡明亮整潔





黑豆漿可以一直續杯,很香濃好喝,冰的也不錯喝!



山藥娘點的鮪魚三明治套餐



附餐有一條培根和德式香腸一根以及太陽蛋



老麥點的豬肉三明治,點的是剪蛋



我點的燉肉饅頭,饅頭聽說是手工做的,吃起來很紮實,而且很香 原本以為早午餐對我來講根本吃不夠

沒想到飽個不行,因為我又多點了一份義式香腸和老麥共享

看來我的胃真的有變小唷



豬肉三明治的麵包很好吃,外酥內軟滿特別的口感









羅蘭塔套餐,因為我們都沒有點,所以當服務生送上來時嚇到,說是招待我們的

我想應該是沾了山藥拔的面子,才能多吃到這一份羅蘭塔套餐

我吃到的是雞肉派,餅皮酥酥的,好吃!








吃完了早午餐,就到山藥拔家坐坐,而且山藥拔還特地到家附近的頂好買了牛奶

要回家特製山藥拔芒果冰沙給我們吃


小山藥一回到家就急著去他玩具桶裡去要”獻寶”







小山藥看到芒果冰沙都流口水了,猛舔嘴唇



瞧這芒果冰沙超綿密,是山藥娘親手切好台家老家種的芒果,然後冰凍起來

可以有一整年都有芒果冰可以吃!

再加上山藥拔的巧手,把冰凍芒果加牛奶用果汁機打碎

就變成這碗充滿滿滿的芒果香又不會死甜的芒果冰沙





因為最近要去拍婚紗照了,所以看到別人的婚紗照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瞧當年年紀小的二個人擺這麼酷的pose...





聽說山藥拔的緍紗照他把電子檔都買下來了,總共花了xx萬...嘻~

早知道以後會買全幅機,當初應初就不會一時衝動的買了那麼多照片

還千交待萬交待我們 千萬不要加買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