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評出這張口碑卷時心裡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搶,因為貴三三....

但心想 就在拍完婚紗後去吃慰勞自己一下好了,卻在陰錯陽差搞得是在拍婚紗前一晚去吃 噗~

美麗信青庭餐廳供餐時間晚上六點開始,所以有提早到就在大廳坐一下 看看四周

我疑似有看到陳孝瑄,但不確定是不是他,不過聲音很像....坐在那裡喝下午茶 嘻~





餐廳裡很安靜,不會有小孩子跑來跑去亂叫



這次體驗專案是:

◎相約美麗信青庭花園之夜!兩人同行半價嚐鮮
‧限點以下餐點享 兩人同行半價體驗
- 套餐自由選
主菜任選,需加點不同價位升等為套餐:
加價NT$650,可享用開胃菜、湯、小份麵食、甜點(全套皆有)
加價NT$580,可享用開胃菜、湯、小份麵食、甜點(四選三)
加價NT$420,可享用開胃菜、湯、甜點(三選二)

- 花卉套餐$1500(期間限定6/14~7/18)

※加點酒水類,亦可享半價體驗
需收原價10%服務費

我們點了一份加價NT$650,一份加價NT$420 一份肋眼牛排,一份春雞





下午六點多時外頭的陽光仍然很充足







用來沾麵包的油醋醬,圓圓的造型,一邊倒出來是油一邊倒出來是醋

但是我覺得麵包沾了這個沒有比較好吃,個人口感~ 可以沾沾看自己能不能接受






這款麵包粉好吃,上面有蒜香而且上菜時有一點溫溫的 越咬越香 不要沾任何東西就很好吃囉



麵包可以一直續,所以我又加續了另一款麵包 法國土司...不過..這個土司口感沒有上一款好

有附上一份奶油 可以沾



洋蔥湯

上面還有飄浮著一層起司 好肥唷~~~可是好好吃好特別,第一次吃到這款的

洋蔥也很鮮甜咬得出汁哩~算是濃湯的一款 口感很濃郁



海鮮湯

清湯,內容物很豐富,有蝦蟹魚...等海鮮

湯頭偏淡,可以說沒有鹽吧...如果不夠鹹還可以自己加鹽巴 噗~

口味青淡的人很適合喝這款



附餐的麵食

份量不多,所以不用害怕之後的主餐吃不下

麵條是屬正港義大利麵款,內心比較硬,不像一般台式的義大利麵

整條都軟軟的




吃完前餐後,還附上一盆檸檬汁供您洗手

把剛才用手拿麵包的手洗一洗




另外提供的牛排沾醬:玫瑰鹽->辣根醬
->義式芥末->美式 芥末->芥末

因為不知道其他的沾醬是什麼味道,所以老麥選擇了玫瑰鹽

服務生在加了沾醬後會把整盤收走 !



肋眼牛排上來囉,沒想到挺大塊的,跟山藥拔點的二隻小腿長得不太像耶

上菜時我和老麥對看了一眼 噗嘶的笑了出來

真的好大塊唷~~~有沒有比臉大啊 好像有耶

而且原本很怕那麼大塊肉質會不好

老麥說還滿嫩的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重點是份量很夠



只是油筋好多唷~~~



我點的春雞 咕咕咕~~~

紮實的一隻雞被去了頭 腳還盤腿哩

沒有留雞腳 嘻~




切開肚子裡還有塞大蒜和一些香料

這隻雞還不錯吃,並不會很乾,原本怕雞胸肉那裡會乾巴巴的

但出乎意外之外的好吃,還有上面淋的醬汁沾著吃 讚~





附餐我們點了一個草莓馬卡龍和香蕉塔  有機香草茶和阿薩母紅茶





香蕉塔







裡面有紮實的香蕉 塔皮很酥 奶油不會太甜 好吃



放大版的草莓馬卡龍



服務人員建議,把草莓切片,然後搭配著餅干一起吃 就不會太膩

原本在點時心裡怕怕的想說會太甜 特別問了服務人員要怎麼吃才正確

服務人員說之前有客人反應太甜,所以師傅已經有做的不甜一點的

雖然我聽著服務人員的建議食用,但最後仍然沒吃完

所以我的想法時,不要做太大 就會吃完啦 因為太大所以吃到最後真的有一點膩

這時配的茶就很重要了,好在我沒有點甜滋滋的茶






有機香草茶

有著大人的味道,一般人可能無法接受,但因為我長大了,所以我覺得這款茶超好喝

越煮越香,還有薄荷味飄出來 好喝 很清淡









只要點對餐點 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感謝愛評讓我和老麥二個人吃得飽嘟嘟的

只差沒咬著牙籤走出大門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