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機場夜市是自從看了很多人的食記之後一直想去的地方

我一直以為南機場夜市是在飛機場附近

但這天老麥載我到這裡時才想 怎麼那麼近

原來就在萬華附近

害我抱著要坐很遠的車程才會到的心情

沒想到屁股都還沒坐熱咻一下就到了

而且當天小馬姐還約我要去吃漢寶,但因為我這幾天要吃素

為同學祈福就含淚婉拒了小馬姐的邀請

好在沒去~因為他們也踩到地雷 哈哈哈

在還沒來這裡之前小馬就說

那裡好吃的東西都嘛是肉,你去是要吃什麼啦

果然沒錯 走了n圈不是炸雞就是水餃....

我到底能吃什麼呢

好不容易看到這間黑輪店

問問老麥黑輪是肉嗎

老麥說:黑輪怎麼會是肉,他又沒有肉的形狀

後來心想 也對厚,

而且我想吃的是菜捲 外面包著高麗菜耶

一定不是肉啦

二話不說馬上坐了下去

雖然他版子上面沒有標價錢 有一點怕怕的

但位置上坐無虛席 心想一定沒有問題的啦

應該不是龍門客棧之後的












小小的攤子上面擺了滿滿的黑輪

老闆娘也挺會推銷的

你還沒想到要點什麼時

老闆娘會一直問

苦瓜要不要,黑輪要不要,蛋丸要不要...



滿滿一大盤

還有熱呼呼的蒸氣






蛋丸




滿滿一盤要價70塊




最喜歡吃的菜捲

沾上甜甜的沾醬



第一次看到內容豐富的菜捲耶

裡面還有紅蘿蔔 外面包裹的高麗菜也很甜



一大片的黑輪



老闆娘還會附近一碗高湯

不過是用保麗龍的碗裝的

我還看到湯上面冒著泡包

好恐怖,會不會是保麗龍被溶化了


接下來吃完黑輪之後,本來想要去那個很有名氣的阿嬤果汁攤

就是那個很有名的阿嬤頂著超ㄅ一ㄤ\ 的髮型

可惜,攤子前面大排長龍 有一點懶得去排

就到了這間大鑼鼓平價果汁量販店










店旁放著滿滿的西瓜




我們買了木瓜牛奶

不會太甜,應該是沒有加糖

但這樣子最天然 一杯要價40塊

價格還算合理



老麥喝得很開心

因為他最愛喝木瓜牛奶了



在果汁攤附近有一間

丁香旗魚串


這間在萬華那裡有吃過

不過南機場裡的丁香旗魚串似乎有比較粗



老麥吃得很開心

我愛這種失焦的照片

覺得很特別 哈



旗魚串裡有滿滿的蛋




這次我們知道哇殺米要先加

不然會用得紅紅的

如果你先加蕃茄醬再加哇殺米的話

會把哇殺米整鍋弄得紅紅的

上次有被老闆唸過

這次學乖了...







南機場裡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但礙於當天不能吃肉

所以並沒有吃很多東西

事後才知道

原來黑輪是肉

是魚肉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