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口碑卷要感謝蘿莉的熱心幫忙,原本早上那場我沒有搶到

在噗浪裡哭,好心蘿莉看到了我沒有搶到

就說晚上要幫我搶,真的是佛心來的

但一方面我又擔心

如果真的搶到了,我是要如何使用這個乳酪旋刨起司

我又不會做菜

但到了晚上...回到了家裡 看到手機

有簡訊 蘿莉有幫我搶口碑卷成功

好開心呀,但不久之後就開始擔心了

擔心東西來的那天



安柏乳酪旋刨起司設計是為了怕起司受潮結塊

透過專利設計的瓶身,把一整塊起司裝在裡面



旋轉後起司就會從下面的這些小孔穿出

底盤並不是刀片設計,所以不用擔心會割傷你的手



當起司被旋轉出絲狀時

帕米桑parmesan起司

飄出香氣超濃

刨出來的起司絲每一條份量都差不多

不會呼大呼小

可以均勻撒在各式料理上面


阿姬師會做的料理不多

除了最近在吃蒸地瓜之後

聰明的我也會煎荷包蛋

二話不說來做個起司蛋三明治

起司絲撒在荷包蛋上

其實這樣就可以直接吃了




但也可以放入烤箱裡

稍微烤一下

起司會溶化

和蛋交容在一起











開封後要放到冰箱裡冷藏

建議在一個月內使用完


安柏乳酪旋刨起司感覺相當用心

連包裝也都不馬呼

還有用夾鏈袋密封

讓起司美味不流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