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了.....與我家女王姬姐在一起六年囉,但這是我們第一次出國遊玩....
說到這個我還真的有點對不起她,耳邊總是聽到"好久沒出國啦好想出去玩"
但老麥我因為四年前又回籠念書,導致時間一直無法配合...出去玩這檔事停滯了好久好久!!

藉著這次畢業旅行之際,半年前開始計劃本次出遊活動
這回主辦人是正哥及13同學,成行期間二位費了許多心力幫所有同學找尋旅行社,還有承辦一切事項.
在這真的要誠心的感謝他們,不止忙著出團行程,還幫我聯絡求婚的地點
當然也要感謝所有團員,不僅玩的開心,也是我最強力的加油團



第二天行程之一愛寶樂團
目前是全球第七大遊樂區..
這裡應該是來韓國玩的觀光客必走行程
如同國內六福村一樣,遊客設施都蠻雷同..但是溫度可大大不同呀
愛寶樂團盤據於山區中,今天溫度約零下十五度,大伙全副武裝甘那包肉粽了,還是冷到皮皮挫..

在韓國一般區域,很少會有英文或中文出現..少的誇張(這又跟民族性有關了嗎?)
好在這地方是國際型大景點,貼心準備了中文導覽手冊.. 



看我這身勁裝丟災ㄚ
強烈太陽照射下,還是一樣冷到暴
會不會是溶雪的關係呀其實XD



女主角現身~~ 姬姐
第一天走出仁川機場時,還很得意的說,這那有我們寶島冷啊...(行前台北8度)
可是今天來了才完全投降...爬文時網友說只要有穿外套戴手套就能應付乾冷的雪地的氣候
哈哈!!錯了 如果在零下時站在室外五分鐘,就足以令人ㄐㄐ叫啦 =..=



入場前導遊Andy大致解說活動地點後,19人立即開拔前進
第一站搭乘纜車下去滑雪盆,原本有重度懼高症的我其實心裡很緊張的溜
但走進看到底下有安全網...呼呼安心不少
除了安全作用,也能讓遊客不小心掉下去的東西可以拾回



這角度看上去全是我們的人馬
纜車非常平穩..加上眼前白茫茫雪景真是美不勝收



緊張時刻來到!
到達我要求婚的地點雪盆場
原先與13同學計劃在陽智滑雪場,但跟領隊Tina聯絡後得知不可行

1.雪場人多而且高級滑道會有人高速衝下很危險
2.我們都是初學者,沒什麼機會滑到定點,因為摔都來不及啦
3.穿上那滑雪裝備,走路就極度辛苦了,求婚應該會笑不出來

以上就是為何選擇在雪盆場的原因
不過有個插曲,奶姬因為穿著高跟靴子被工作人員擋下
還好Tina立即要求跟奶姬交換鞋,才讓求婚記得以上演
照理說這是違反樂園規定的
特別要感謝導遊Andy盡全力幫我與現場工作人員協調溝通..砍三哈密達 (雖然你看不到這篇XD)



流程是這樣來著

大伙一起把奶姬放鳥,讓她孤身從上面滑下來
起身後會看到我們在盡頭拉出Marry Me的求婚大旗
希望能給讓平常酷酷ㄟ女主角殺不賴思一下
結果如同計劃達到效果,哈哈 我好開心喔...不過老麥我求婚詞太土了並沒有感動到奶姬,但她一定有嚇到!!嘿嘿



重頭戲上場,答應後要戴戒子囉
小男人老麥除了被爸媽罰外
這是第一次跟人跪下
可是為了未來的伴侶 我願意 ^O^



這回求婚準備金戒雖然不重,也非鑽石
但我也是冒著怕被海關扣去的危險請老尼幫忙帶的....不放身上是避免被聰明的奶姬發現

戴的同時,傻傻的我不知要掛那支手指還回頭問了後頭同學..好糗啊~
但過程終究還是完美結束,非常感謝後面二位帥哥美女,正哥及依珊幫我掌旗..還有十多位強力加油團的同學們,謝謝你們



ㄚ! 戒子長降 二個愛心揪在一起,雖然沒有邱比特的愛心箭作陪,不過卻是我小小的心意啦!!
雖然妳一直在大喊((((((((((((((((((((((((((((((((((((((((((((((((Tiffany..  哈哈



求婚圓滿後隨拍帥弟弟SAM幫我們留下令我感到珍貴的影像
老尼也多謝你啦,無敵兔加鏡皇很重挖災啦 ~~



完成本日重要目標後往下個景點來去
這一站是要搭小巴參觀猛獸區~~~ 但說降也不對,這趟路動物們可是很溫馴的一直在給我們看



遊園巴士~
好可愛的"車車" 整台被我們一行人包下



由於都是大型動物,不能夠讓遊客下車的
大家在車上看著大灰熊站起來和大家大招呼
司機導遊還會跟熊說話,叫他們站起來,然後餵食東西
想不到這壯碩的熊群好聽話..還會跟大家揮手(還是要吃的)就不知了,總之好有趣.



灰熊還會拿冰來邊吃邊玩,鼻子還沾上雪....好可愛啊 XD
不過降說對嗎...是很大隻的熊耶 噗 



另外看到的是白老虎~~
據導遊說這是很稀少的品種,在韓國不多



正常版老虎...也許是冷的關係他們都坐著不動
Tina跟Andy還騙大家這是標本.假的
我們還真的相信-.- 不過一會兒這二隻就轉頭瞪我們了..馬上拆穿謊言



就這樣參觀了15分鐘左右,我們就解散開始到處晃
搭了海盜船甩到頭暈,吃了貴三三的快餐後
都在等著四點多的遊園秀



這時因為溶雪的關係,我們冷到躲在園方搭好的大帳棚裡取暖
直到秀開始才往外頭移動



要不要這麼誇張啊,右後方這位小涵同學渴望暖和的表情真是精典啊
長居亞熱帶國家的我們還是第一次體驗到如此冰冷的環境!!
但純體驗就好,我可不想在寒帶國家久居,會起笑喔



園區四處都有團在表演,這種氣氛真熱鬧,帶小朋友來玩一定也會很開心
看的出來他們也包的很厚



四點五十的繞行秀開始囉
樂園的娃娃們到處跳舞與遊客拍照
一行人也和帶動唱主持人學了一段舞...
雖然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可是肢體語言可是不分國界的啦 好high





右邊這位就是主持人,親和力十足
在這看不到不愛笑的韓國人
大家都是一起同樂不分你我打那來兒的



就降待了一下午後來到黃昏
此時色溫正棒,搭配上美侖美喚的特色建物
愛寶樂園是個值得再度來訪的地點



一旁燈色好美的蓮花塔



還有賀年虎歡迎我來坐坐嗎@@ <( ̄︶ ̄)>
可愛的模樣讓我想到教小朋友做很多事的巧虎



美麗的燈飾和我未來的老婆奶姬



底下這是在紀念品販賣店買的土撥鼠口罩!! 好卡哇伊溜
這時候當然就想到土老闆和尹小馬了,當場就買了一組來送他們



我也有~ 嘿嘿



今天很開心的完成計劃許久的求婚戲,也在愛寶樂園玩不亦樂乎
最後還是要感謝Tina和Andy幫我解了最難的溝通任務..阿里阿多的啦
也祝你們有情人.........那個那個嘿



求婚影片一:梅軒版 影片二:老尼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