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韓國第二天來到水原華城,其實這景點就是來看雪和看古蹟

一下車就看到韓國的古蹟,大家都在這鋉武台前狂拍照

其實我不太知道這個地方是要幹什麼的,不過一堆遊客在這裡閒逛




到處都積滿了雪,如果鞋子沒有穿防滑的就會寸步難行

其間我有看到日本團的人,男生的導遊很帥氣

穿西裝還拿著小麥克風...再回頭看看我們的導遊...咳~~~




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雪人

看到雪人先生本人好害羞!

完全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老麥也很開心的跟雪人先生合照,在台灣不知要爬多高才可以看到這種雪景

還多到可以堆雪人








青春洋溢的老麥,背著相機包跳躍









屋頂都積滿了雪~~~~是雪!!!不是霜唷










肚子餓的老麥試圖想吃雪~



硬老麥要求很假仙的靠牆拍一張...




在大城門前的我 顯得很渺小






難得一見的廁所牌子上面有寫英文

在韓國很少會看到英文的標誌

虧導遊還一直說2010年是韓國的旅遊年

要推廣韓國,路上連英文都沒有要旅遊年哩~





另外在韓國發現一件奇妙的事,他們的斑馬線有二條

一個是去的人走的, 一個是回的人走的,二條斑馬線

很特別~~因為他們路大可以這樣子搞~~~~

台灣的斑馬線只有一條,所以路人都會閃來閃去,但因為台灣地小人多...

但韓國路那麼大,又沒什麼人...弄個 二條斑馬線 噗~



第二天的中午吃菇菇鍋....我已經對韓國的食物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了




連配菜都大同小異,雖然是吃到飽的...但是~~~~一點都不太想吃

但為了活命還是吃個一二口吧~




看得出來大家強顏歡笑嗎~~~第二天的我們...不知道未來的三天裡 ~~~還是吃這些火鍋~~~

直到回來台灣,至今我還不太想吃火鍋 噗~





底下的影片是老麥和老尼二個老男人為各位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