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血拼的戰利品,很克制的只買了幾件,下面那二件牛仔褲是lowys farm的,一件平均只要台幣一百多塊而已

想說今年流行營光風,所以一口氣敗了二件在BLOSSOM OUTLET(要搭地鐵長堀鶴見綠線,南真門站)

裡有好多品牌,買得好開心!! 左邊那一個水壺超屌的,裡面有一根東西把他打開來可以裝水放到冰庫

冷凍之後再塞回罐子裡,這樣子你喝的水就會永遠冰冰的 好開心唷,可惜缺點是 罐子外就會有一堆退冰的水珠

一罐要日幣5xx多塊 真的超便宜! 日本人的設計真的都好貼心唷!


到大阪我目地就是買衣服,所以幾乎是空的行李箱出發,身上穿一套,行李箱裡帶一件,鞋子也是穿要丟掉的去

終於在第二天在GAP買到了涼鞋 母哈哈哈,第二天之後的每天我全身都是買著在日本敗的新衣

走在日本街頭,如果穿得遜色一點會覺得很丟臉,所以第一天到街頭就看他們穿什麼,就買什麼來穿

如果更用心一點就衝去書店買一本日雜,晚上開始做功課



在UNIQLO裡敗了二件短褲要送老麥的,一件土色一色深藍色

在出發錢老麥一直在吱吱叫說他都沒短褲穿





買了一堆小褲褲,平口的男生小褲褲2件990元日幣 一口氣買了六件! 真是失心瘋



日本人超多人穿像左邊那種小背心,前面長長得穿起來像是圍圍巾一樣,所以也敗了一件

還有牛仔短褲及白T,都在UNIQLO買的 都不貴啦 呼呼~



在ZARA敗的花花裙

ZARA雖然有打折,但單價仍然不便宜,看到這件花花裙時超開心

一件要日幣1490元,就敗了一件,在ZARA我只買這件而已

還有很多鞋子也很想要...但我要克制,我只有二隻腳 我不是蜈蚣



在心齋橋小店裡買的雪紡衣,超好看 一件不到一千

上面還有珠珠整個很公主,結婚後的那一星期都要穿淺色的衣服

因為我的衣服大部份都深色,所以這件是必需品 我需要淺色衣 我沒有亂花錢唷




H&M敗的蛋糕背心,超好看也很喜氣,參加喜宴時可以穿



H&M背心,一件日幣700塊,你看看,這種價格要不要買

那材質那雕花,不買是不是對不起自己 不買還是女人嗎???



H&M敗的小外套,穿起來超休閒,整個很有氣質,前面也是看起來很像圍圍巾那樣

而且很舒服!



在路上看到有一間飾品店門口寫著大大的70%~~~

三折耶,三折...我有沒有看錯,裡面塞著滿滿的人,我也硬要擠進去

買了二條項鍊只要日幣8XX塊!!!





而且扣環那裡是一個小愛心,整個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另一條的造型很特別,是一隻眼鏡蛇! 酷!



髮夾,夾子的部份有用布包起來,所以看不出來是一個夾子

可以用來夾公主頭也很棒




LOWRYS FARM的牛仔褲,因為第二天沒有褲子了,所以敗了 不到一千塊的牛仔褲





折起來就是BOYFRIEND風 激瘦,我的大腿一點都不粗,是因為褲子關係

哈哈哈~~~整個像直筒,穿起來很好看吧~



衣服也是新買的 日幣500塊 母哈哈哈哈,穿起來超舒服 秀子那裡超好看 小蛋糕層




我的六禮之一,皮夾,在大葉高導屋買的,沒打折時要台幣大概三千多塊 因為7月份百貨公司大折扣

所以這個皮夾五折被我買到 母哈哈哈 PINKY GIRLS 超好看!





拉鋉也是有愛心,內裡是粉紅色的 我的菜

我會好好使用他的,有沒有可以告訴我,六禮我可以先拿來用嗎,到時只要擺盒子出來就好了

我好想現在馬上拿來用唷 




AGNES B的水餃包在OUTLET裡人手一包,只有我沒有選到 朋友硬叫我買一個

就選了一個黃色的經典款來買,但回台灣就賣掉了 賣給山藥娘,友情價1500元~

在日本也買不到這個價錢啦,是馬吉才有的

過幾天我再整理一下行李看看有沒有不想要的再來賣 噗~





LOWRYS FARM的蛇皮包,整個很有我的FU,台幣三百多塊

就不小心手滑敗下去了!



接著又手滑敗了一個包,整個好看到暴炸,背袋那裡還是編織的

好背又輕又不重



背起來就是那麼的好看

那麼的有型,整個很想騎馬狂奔 架架~~~



VISEE的彩妝,台灣沒有賣,之前有托朋友帶眼影回來,想說買買眉筆眼線筆和眼線液用用

但眼線液不好用,沒有地方可以轉汁出來,所以我覺得他應該很快就會乾掉了

眉筆還有分極細和有刷頭二款,不要不小心買錯了 二個價格有差一百塊左右 有刷頭那款是筆比較粗的




最後在金閣寺買的(玉手)  <---了解我的人才知這個笑話

消災解厄的玉手...希望能把我身上那個敗家鬼趕出去



戰利品分享到這裡,其實我真的沒有買很多,真的...

非常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