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求婚到提親到採買一些結婚的東西都沒有我要結婚了的感覺,直到拍婚紗照當天才有 原來我要結婚了

一早就到婚紗店梳畫 原本16組照片全部都要棚拍,但早上天氣情朗,所以就到了板橋435拍了一些外景照,接下來就全都是棚拍了


這款白紗造型師要幫我做甜美風,我這輩子大概只有拍婚紗照時才會有甜美風出來










後來就出發到435拍了幾組外景照,不過天氣有一點熱!雖然攝影師一直叫我們笑,露出牙齒,但我牙齒就不好看幹嘛要我露出來

笑超僵的,這種照片是要叫我怎麼選下去,只好選幾張老麥拍起來不錯的照片








後來回到棚裡開始棚拍後,大雨就來了 心裡有一陣爽 噗~







30吋放大選這張,而且我還有拍照前一天去衝浪的晒痕,沒有要求修掉,這就是歷史的痕跡!



手臂那裡還是粉粗,並沒有要求修片師幫我修掉,這才是原汁原味










照得跟本人很不像的婚紗照,只選了16組,跟當初預計的一樣沒有加選!

聽說如果沒有加選的話攝影師那天等於做白工,但我一點也不會心軟

因為他真的沒有拍得很好,讓我捨不得刪掉

沒有一張是我真的很滿意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