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mife訂婚的日子,選在板橋的典華,mife超美的這套粉紅色的禮服很適合他

金甌真的出美女唷,年紀到了,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都要嫁了 嗚~~~



在賓客還沒有來很多前先狂拍,mife的臉從高中時就長這樣

一點都沒變,意思就是說 他高中就這個臉啦

要是mife早一點出道...什麼瑤瑤 什麼童顏巨乳 閃邊吧



每一人都花枝招展的,最右邊那二位都結婚囉,還有一個超可愛又有禮貌的兒子

黃小龜你也要快一點跟你男友求婚,要他快把你娶回家

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可以跟我說一聲唷

我想女生跟男生求婚這件事應該可以上新聞吧 噗









老麥和我也和漂亮的新娘子拍一張~







婚禮中場還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大家寫一張小卡上面有祝福的話以及自己的手機

而被抽到的朋友會被現場call out,然後拿大禮,新郎被貼得滿身都是

原本連臉都被貼滿了,還有一位知名的人,貼在新郎重點部位,貼好之後還拍二下

讓他黏牢一點,快笑死我了






黃小龜和龜仙人合照

快求婚吧黃小龜...有人肯跟你交往你要滿足了



老麥與我~







kay小姐 這次的婚宴依舊是遲到,但藉口是在等男友 噗~

如果kay沒有遲到應該就不叫kay囉~



最後來一張金甌美女大合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