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認識假宜蘭人老麥時,他就超愛喝綠豆沙牛奶,不知道是被誰帶壞的!

然後一直不斷的在我耳邊說他們宜蘭有一間暴好喝的綠豆沙牛乳,我一定要去喝喝看

但每次到宜蘭都與這間綠豆沙牛乳擦身而過,因為本人不太相信他所謂的好吃

所以好吃的東西都是我帶他去吃的 母哈哈哈哈

這次的姬咩團出遊,行程裡也有這一間綠豆沙牛乳,所以就勉為其難的來喝一杯囉





一到門口,阿鳥謂,人要不要排那麼長呀,這些人是怎麼搞的,又不是大過年的

有沒有那麼愛喝呀,而且綠豆沙的門口種的不是綠豆唷,是桔樹

上面還有一顆一顆的桔子,讓排隊的人可以採下來吃




看著MENU上有很多飲料,但抗棒就是寫綠豆沙牛乳,一定要點他們家最有名的呀





錯錯錯,本人一身傲骨,絕對不讓老麥得逞,偏偏要點芋頭沙牛乳!

他口裡一直唸說綠豆沙比較好喝耶,但我還是說 老闆 我要芋頭沙牛乳唷

看到這滿滿一桶的芋頭泥,阿鳥謂,一直流口水了啦,好綿密



店員弟弟看到一堆人拿著相機拍,都有一點害羞起來了

這個弟弟有沒有長得像 Darren蘋果樹下的天使夢 學弟,其實好像只有眼鏡像而己啦!






剛打好的芋頭沙牛乳,看那個樣子就知道會濃到像陳年老痰一樣超綿密的

這樣形容好像有一點噁心,但你懂的,就是濃到卡在喉嚨裡的那種FU




第一次看到養樂多還有出鮮奶耶!








北門綠豆沙牛乳的芋頭沙牛乳,奶姬真心推薦,正港的好喝!

下次要再來去嚐嚐老麥說的綠豆沙,看看是不是真的好喝

不好喝揍扁他!



好喝的綠豆沙牛乳在那裡,請看下面的門牌






謝謝觀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