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因為愛吃鬼姬咩團,我想假宜蘭人老麥大概也不知道這一間瓜仔雞麵,一到門口阿鳥謂 

是要嚇死人唷,門口大排長龍,好像百貨公司大家等開門搶福袋一樣,要不要那麼誇張呀~

接著就是要找車位也找了好久,繞來繞去都找不到位置!

好不容易停好車之後就開始來門口排隊啦~



看著招牌上滿滿的菜名,不知道要點那一樣,於是點了最貴的招牌,瓜仔雞餛飩意麵,聽說這間意麵很有名

還有加點了一碗炸醬麵,畢竟這條路上有許多好吃的,所以不能吃太多!



門口有放著許多小菜,但我們很聰明的一樣都沒拿,如果你在這裡吃飽了,那接下來的行程就會沒有戰鬥力



剛包好的餛飩們躺在那裡,看得出來裡面的內餡包得很多 整個餛飩很飽滿







店內的牆壁上掛著許多意麵,供客人買回去自己煮來吃



乾麵的麵條吃起來很普通,沒什麼特別之處


重點在於瓜仔雞意麵,一碗要價70塊,讓我不敢相信我是在宜蘭

我以為一碗70塊的麵只會在台北市吃得到,這碗麵是整間店最貴的一碗麵

裡面有大塊的雞肉,餛飩,瓜瓜...

因為加了瓜仔,所以湯頭有淡淡的瓜仔香味



意麵口感不錯,但沒有驚為天人的fu



最後結論,網路上暴炸紅的瓜仔雞意麵,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而且因為生意太好,導致婆婆脾氣很差!

如果點菜沒有點好,或在那裡跟他重覆,他會搞不清楚你點了什麼

他心情不好,還會兇客人!

整個奇毛子就不好了!

如果下回去宜蘭,我想這間店的回店率 不高 !

我還比較會想要去買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十六崁瓜仔雞麵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56號

03-93-4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