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老麥 文:奶姬



阿宏小吃位於三峽老街附近,小砂揪大家一起吃的一間小攤,三峽離土城真的不遠

但因為星期六中午吃了喜宴,超暴笑的喜宴,我畢身難忘的喜宴,下午就昏昏睡去

忘了要先去老街逛逛再去阿宏小吃!小吃攤只有開晚上唷!



一到門口看到紅咚咚的招牌,上面寫著"川味",不是河川的味道唷,是四川味

辣的意思~(⊙o⊙)












老闆應該有嚇到那麼多人去拍他,害他很害羞 哈! 不過聽說老闆以前是在川菜餐廳待過的廚師

後來因為落腳到三峽,所以在三峽開小攤!賣賣川味的麵食

這張照片一定是老麥假冒自己有190的身高拍照,用高角度!想騙誰呀~!






這鍋就是店內超人氣的紅油皮蛋,整個看起來就是辣到個不行,雖然看起來很辣

但卻沒有紅油浮在上面,看起來很清爽呢!





紅油皮蛋上桌,第一次吃到紅油皮蛋這種東東,一碗白飯,再加上這道紅油皮蛋

就可以把飯一起吃光光,辣辣的還有滿滿的皮蛋在裡面,單吃的話,會有一種陌名奇妙的香氣

說不上來是什麼味,但很特別 ~但 好辣唷  \(~__~)/





紅油皮蛋拌麵

麵條不像是意麵,是較寬一點的麵條,再搭配上剛才的紅油皮蛋!






如果你沒有先打電話去預訂,就沒有辦法吃到以下的菜色,如果想要吃要先打電話給老闆

才會先準備材料!


五更腸旺


用料超實在,裡面有滿滿的大腸,豬血,味道也很夠,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宮保皮蛋

這是老麥朝思暮想的一道菜,自從在一品沙鍋粥,吃到那個皮蛋料理後就唸唸不忘,雖然後來在川七

也有吃到類似的料理,這個宮保皮蛋非常的下飯,炸過的皮蛋口感很Q,再搭配花生來增加口感!





炸豆腐

外皮超薄,不會很厚,而且裡面是芙蓉豆腐,嫩到個不行,外表看起來不怎麼燙

咬下去後卻非常燙口,讓你呼嘶呼嘶,邊吹邊吃 超嫩的口感,不沾醬就很讚了

好像在吃布丁一樣,超清爽!




黑胡椒蛋

這道菜真的讚,因為他只有蛋白,沒有蛋黃,所以讓我吃得沒有壓力,而且這蛋是有大火煎出來的

所以蛋的中心有空氣在裡面,一層一層的,上面再淋上老闆特置的黑胡椒,好香唷!








章魚嘴

這道菜是必點呀,因為超"彈牙",很多人一定不知道什麼叫彈牙

這道菜可以讓你很深切的體會,當你夾起一顆章魚嘴,放入口裡咬呀咬

他會反彈你,說不要咬我,會彈回你的牙齒,你第二次再咬下去時我咬你我咬你

他又會反彈你一下 不要咬我,把你的牙齒碰開,直到四~五下之後他才死掉

一般的章魚嘴,你一咬 下去,章魚嘴呈獻的模式就是,我死了硬邦邦的,你咬吧~我不會反抗

阿宏快炒的章魚嘴會回嘴唷!
 







蒼蠅頭

也是下飯的一道菜,但沒有很辣,個人不太愛韭菜花這種東西,之前有在KIKI吃過他們家暴辣的 蒼蠅頭

吃個一二口就配上一碗白飯去了,不過這道沒有很辣的蒼蠅頭卻可以層次分明的吃出菜的口感,不是只有

辣~一個字而已!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紅油皮蛋在愛合購也開團,如果不想跟愛合購也可以自己打下面的電話

真的太佛心了,只是不知運費多少錢而已,不過土城離三峽不遠~

是可以殺過去買個幾盒回家放!




看到這裡一定有很多人想說,這跟大材小用有什麼關心!

噗~我想說的是老闆,你會那麼多技能,只開一間小吃攤太可惜了啦

要吃那彈牙的章魚嘴要先預訂才吃得到 ><,有那麼好的手藝卻隱藏起來

如果阿宏小吃有一間小店面,裡面擺個二三桌,應該會滿不錯的!

附近好像沒看到什麼快炒店 嘻~


紅油皮蛋ihergo網址如下:
http://www.ihergo.com/store/TSUNAMIGOGO 

阿宏小吃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中華路13之7號 (在四海遊龍對面的騎樓下)

電話:0910-128358

營業時間:下午17:3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