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

Ok~No money no problem....!

在用完餐時看到老闆,老麥就趕緊上前去問問可以一起拍照嗎

老闆很阿殺力的說了一句No money no problem.

超可愛的,其實我也很想衝上去熊抱老闆合拍

因為他的大肚子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去挫一下

看會不會爆破!人往後飛去~ 咻~~~



這次是二訪煙燻小站,上一次是四個人去吃,整個漲破肚皮!而且在幾星期前預約

所以不必在排隊等!

不過下午一點半到達店門口並沒有看到很多人潮,雖然店附近仍然是停了很多車子

但並沒有上次來時門口擠滿人的空前場面











服務生每一個人都穿著可愛的制服



名片上寫著德國豬腳,香腸,火腿,起司火鍋...



在點餐時我們原本要點一份綜合拼盤,和起司火鍋,但服務生卻跟我們說沒有起司火鍋

可是MENU上還有,但卻說沒有在賣了,而且臉很臭完全沒有笑!

好像人家欠他幾百萬一樣,點這個也沒有,點了另一樣也沒有...

所以我們就沒有再點別的餐了,只點了一份綜合拼盤

因為那一個服務生的臭臉,讓我二訪的心情整個DOWN掉了...




在上菜前小臻拿出了特地從家裡帶來的米奇髮圈讓土老闆戴上

裝口愛~~~



不過第一名還是 豪格 因為整個適合

豪格的臉比較尖又很長,整個很適合米奇髮圈

我想說...這髮圈該不其實是豪格的吧!!




綜合拼盤四人份

上面有滿滿的酸黃瓜,我最愛的酸黃瓜

酸酸的好好吃




酸菜和沾醬

讓你配肉吃不膩口




馬鈴薯泥














全部吃完其實我想說最好吃的還是豬腳,所以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

我應該會只點豬腳來吃,雖然我們點的是四人份的拼盤,但八個人去吃剛剛好

上次四個人去吃,吃到漲破肚皮還沒吃完,而且整個很膩口

我要好好MEMO下來

只要點豬腳來吃就好了

豬腳真的是拼盤裡最好吃的一樣







八個人把拼盤吃光光,完全不浪費

女豪力小臻把鍋子舉起來

你想去打那一個臭臉服務生嗎~



笨麥和老闆的合照

其實我還滿想衝去老闆說那一個臭臉服務生的壞話

Hey boss , i don’t like a waitress .

Her face so 臭...

we never feel the smile in your store.






我想說煙燻小站再不加油一點,以後到三芝我就會想去吃邊界驛站!

加油好嗎???

沒有的菜就不要寫在menu裡了,要什麼沒什麼的感覺很不好

還有臭臉服務生

肚子痛就回家休息不要出來嚇人...






煙燻小站

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2636-8299

AM11:00~PM11:00 逢週一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