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但是麥兄我還沒取老婆那邊來的娘家啊@@

過年當然要去女王家拜年囉

今天孫爸及水枝媽很熱情的招待我及一群未曾見過面的朋友
水枝媽手藝真是一流,大家吃的相當開心 有夠澎派啦
不曉得我家女王有沒有得到媽媽的真傳 那到時候我可就幸福囉XD

今天的回娘家午宴直到快二點才結束,女王跟我使個眼色表示敗家時間到了
接著我們就搭捷運去西門町執行今年第一次拼經濟之行

捷運 火車 捷運 今日完全做環保全使用大眾交通工具 這算是愛地球好的開始
女王買了笑想很久的繡花鞋 而我是上課用ㄟ書包

一直很喜歡俗又大碗的AirWalk包包 剛好又碰上倒店大降價只花了X99得到這個包包

亮相囉 先來張正面

 

 

寬版的背帶令我有一種厚實感 就算裝滿酒逃跑馬拉松也不會輕易斷掉的FU

 

書包就是殺來裝書本的 這二本讓我整整手持一學期and酸到不行的原文書也能輕易塞進去

 

 

包包的底也是很寬 看來未來它會是我的好幫手

 

未來買東西 還是要朝著精打細算路線走 大人 有聽到吼(((((((((((((

走了暴多路後各自回家...我的媽呀咖有夠酸啦 真佩服女生們那ㄟ這麼愛逛街 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