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一開始知道要到韓國玩時就想說要來韓國大血拼,買韓版的衣服~

但後來在網路上查一查,發現韓國的衣服都很FIT,不適合大SIZE的我~所以就轉戰改買BB霜




東大門第一棟就是DOOTA,後右手邊走過去就是清溪川,導遊說以前的清溪川很臭

裡面都是死鴨死魚還有便便的臭水溝,後來韓國的總統在當市長時

把這條河整治起來,河的底都都用水泥~所以整條河變得很乾淨!

一直說清溪川很美很漂亮~~~




但後來我們到了清溪川...漬漬漬~~~我應該要把導遊帶來台灣

好好的來看看~~~什麼叫做臭水溝變美

帶導遊來看看我們的愛河,什麼叫做美~~

清溪川雖然很長,但我真的不覺得他美~可能是因為我心裡一直想著逛街

所以想快一點結束遊清溪川的行程

其實這條溪也沒什麼好遊的啦~噗!







DOOTA往清溪川的路上有很多小攤,其中有老麥最想吃的辣炒年糕,但根據我們吃的經驗

DOOTA往清溪川的路上這邊的辣炒年糕沒有很好吃,沒有很入味,往另一個方向的比較讚

可能是因為比較少人走那裡的原因吧,那邊的辣炒年糕比較入味且好吃!





我們到東大門是假日的晚上,而且DOOTA這間是三棟裡最高級的,裡面的女生

個個都背名牌包,踩高根鞋,眼捷毛很濃密~非富即貴~不是我們這種一般老百姓可以進去的

相對的~你要下手的機會也不大~~~因為那種價格你幹嘛不在台灣買就好了~

要在那裡買看店家臉色~

東大門的店家共通毛病,就是臉很臭口氣很差超兇的

要做生意還那種臉~你一不小心站在他攤子前面吃辣炒年糕或等人

會被趕走,他會說:這裡是我的攤子,走開~ 之類的話~

很不禮貌...要不是為了那幾個臭辣少年糕和BB霜,化妝品我才不要來這裡哩~我呸~噗~~








東大門的三棟裡唯一我想進去的就是第二棟,品質和價格都算合理,第三棟的品質不太優,我連動手去翻都懶得翻

台灣的領隊一直跟我們說不要碰他們的衣服,不要摸!不然他們會臉很臭還會罵你~ =.=" 他奶奶的

我真的好想帶尹小馬過來幫我罵那些店~~~~噗! 我是小峱峱,只敢回台灣寫BLOG嗆聲而已~哈~




SKIN FOOD不用進去逛,指甲油的價格跟台灣一樣,沒有比較便宜

而且裡面幾乎沒有人在逛~



到東大門逛的不是百貨,而是路邊的門市~大概往清川溪反方向那裡往第二棟那裡走過去的巷子裡

就會看到很多店~

EDUTE HOUSE,裡面有滿滿的人,還有男生拿著一張LIST...幫人家代買,然後店員幫忙找

台灣的西門町有開一間EDUTE HOUSE,但價格比在韓國當地買還要貴上好幾倍~

而且在這裡買東西,會送一堆贈品~~~讓你滿載而歸!









百貨公司前有很多小攤子,有賣食物有賣鞋子帽子...等~













這攤辣炒年糕暴好吃~~~~我們大概走到街底了~~~這攤前面沒有擠著滿滿的遊客...所以這間辣炒年糕煮得超入味

超好吃~~~>< 年糕很Q~一碗要韓幣3000塊,大概是台幣90塊左右!




還有這根~~~~大熱狗外面有薯條




肥死人不償命的食物~熱狗就算了,他還是大支的,而且外面還有薯條





老麥跟我都吃得很開心~




雖然我一直批評東大門這裡的店家,但事實上我還是會想要自己自助去韓國玩

好想再吃那個辣炒年糕,然後優閒的逛街~~~而不是跟團一直趕趕趕~~

所以~~~姐妹們...咱們揪團吧~~~


東大門的戰利品...大部份都是幫別人買的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