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地天晴朗....辣妹處處香~~~  
噗 期待的滑雪行程終於來惹

今天咱們來到離首爾僅要40分鐘路程的陽智滑雪場
身在亞熱帶國家的熱血台灣人,就算上了合歡山,也是滑不到雪的啊

所以來到這算是一項重大行程,對我來說僅次於愛寶求婚當天了

 


今天是星期六,韓國當地居民也是休假日
所以導遊要大家很早起床免得太多人等很久
用完早餐來到目的地約莫早上十點左右...
也許是天氣暴好的關係,人已經暴多囉

首先帶我們來到雪場山下的滑雪用品店
來這選擇雪衣、褲...每個人都想來套帥氣的裝備
可是只能選擇合適的尺寸,想要配色很難
有個重點就是裡面只要穿件衛生褲跟內衣就好
其它通通脫掉!! 雪場雖然是零下溫度
但穿了全套裝備在加上超劇烈運動,裡頭一定會飆汗的



奶姬運氣好,給她抓了一套同色系的雪衣褲,看起來還蠻搭的...老麥我就慶采囉
整團人著好裝後往山上前進...
But But But.....插曲來了
抵達陽智雪場後一行人欣喜若狂的衝上去量腳圍準備租鞋
可是勒andy喵了喵發現這邊雪鞋跟雪橇板都不足我們用
因此隨即帶著大伙重新登上遊覽車下山
回到剛才那家店租剩下的用具...
這算是導遊反應快呢還是事前沒預估好滑雪人數會這麼多呢? 阿災...
我是覺得還好啦..至少還是達成目地



搞了這一堆裝備後可是花了我們不少錢.....一個人約一千出頭
然後又因為我們帶來韓國的手套並非防手型的
所以又在這邊各買了一組防水又很厚的...只是要價 $500/組
好貴啊,連保護鏡也是要租...不過心裡很期待 超級
這趟韓國行花最兇的非滑雪行程莫屬

滑雪場地使用是不用費用的,據導遊說收入來源是圖中的纜車
如果下回有來自由行的話一定要來搭看看,畢竟雪地實在美ㄚ
另外想要衝高速滑道的高手都要抽票,可以排隊搭電扶梯到至高點滑下



第一次見到雪場的我也不知這算大還小
一眼望過去實在斯福...好漂亮的景色
好險導遊說相機是可以帶進來的,想當然爾的迫不及待一直殺快門
可是接下來就沒那麼好受了=.=



就定位後就是換上雪鞋的時刻了.. 這鞋真不是普通的難穿..要塞、要壓...
穿上後重心就要保持往前,不然很容易累或向後倒...整個硬梆梆
  

費了一番功夫及體力後扛著雪橇如同木頭人一樣怪奇又奇怪的姿勢一步步慢慢往"菜鳥新手區"前進
陽智滑雪場主滑道分二邊... 左邊較小區域為新手區,右邊則為高速滑道供高手使用

今天要教我們滑老師就是andy啦...真是身兼多職
然後示範的主角.... 登登登登~~~就是這回所謂的準新郎我啦

經他解釋&$^&^$%^&一堆後,第一個滑下去的人就是我.......靠凸=.= 首摔嘛是我 >"< 凹鳴
老師說呢!!菜鳥開始滑記得一個原則,就是彎曲,然後雙腳要呈A字
想要煞車的話站直保持A字就行了,可是片狼啦...我努力拉直也A啊
還不是跌個東倒西歪-.-
  


陸陸續續的一個一個連著摔...哈哈笑屬了
還有就是滑下去後,,因為有斜度的關係
想要踩著雪橇回到原點根本沒辦法啊
聽說用螃蟹走路可以,本人依然辦不到 ^o^
最後只要狂踹雪鞋後面將二者分離,寧願用扛著回去 
 

省著一直在原地使勁也上不去把力氣用盡



因為好奇又摔不怕的關係,我們越滑越高...
 一次又一次的滑雪去,扛上來...
直到都沒力氣了才在新手區邊界休息順便拍照
咱家女王蠻強的,聽說只有摔一次而已
我跟麻吉老尼堅持最後要從最最上面了結這累很大滑雪之行
可惜老尼下去那一段我沒有用錄影,他摔的可真是漂亮
幾乎在中途就倒下去,然後整個人躺平的一直在雪地上打轉,還差點衝破圍欄到高速道..哈哈 


縱使大伙摔的一踏糊塗..依然很開心的狂拍
底下這位就是今天的教練ANDY,還有小白、女王姬
 


然後是很照顧大家的領隊Tina
她這回像自家姐姐般的帶大家暢遊...團員提的需求,她幾乎沒忘記任何一件...
而且還在大家用餐時拿出自己的法寶人蔘粉給我們補耶 好姐姐一枚,姬姐給她啾一下嘿



前幾天小醉又發燒的小白今天精神好很多了,我想應該是摔醒的吧 哈哈!!



拍照的同時後面這對還會撒雪製造浪漫情境耶!!! GOOD JOB
看!!鴨鴨、怡婷、小涵嚇的勒,只有奶姬最鎮定=.= 果然是長輩啊 好沉穩 ~_~
 

 
Tina很辛苦的幫大家排好雪橇後,開始合照啦
本團19位全部是同學及好朋友,重點都是笑連ㄟ (我算嗎?_?)
也是此行最愉快的原因....行程長短大家任意橋都行
大多數的景點我們待的時間都足夠,並非走馬看花式遊玩



搞怪版



帥小弟SAM版
 


 最後再來段短片
PS. 片中老麥報錯滑雪場名字 這裡是 "陽智" 不是 "元智"喔同學 

 

 
 
在這待了二個多小時很開心帶著全身可能一堆瘀青..往下一站用餐囉....印象中又是"香菇鍋" ㄎㄎㄎㄎㄎ -__-|||
謝謝您花時間看完這篇!!  ㄇㄞㄇ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