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團到韓國玩的朋友一定會有這個行程,就是試做泡菜跟穿韓服拍照,

不過試做泡菜只有一咪咪而已,如果做好的泡菜不想帶回去吃,可以留在店裡

他們會送去給孤兒院的小朋友們吃,當然如果你覺得這個很有記念價值,也可以帶盒子去裝回台灣

不過如果要在當地買那個盒子去裝的話可能不太划算!


雖然平時我大剌剌的,但做起泡菜可是有模有樣

看盤裡的內容物就知誰做的比較好

老師在教學時有沒有在聽,老麥那一陀不知是什麼鬼~




我做的泡菜超讚的~看起來就很可口!

老麥那陀...漬漬漬!根本就是在亂包




做完泡菜後,就是穿韓服拍照的時間了,在這裡穿韓服拍照是不用另外付費的

而且想穿什麼花色都可以自己選,穿膩了還可以換別套


原本是想要挫大長今的鼻孔但因為人太矮,所以挫不到~

不過大長今真的好好看唷~陪我渡過在大陸出差的漫漫長夜~

而且我帶那頂頭套超重的~不過帶起來好美唷~

請叫我孫尚宮~ 噗~




我和小白一起合拍,假拌成韓國人

可是小白那帽子好像苗族女孩才對耶




雖然穿的是女生的韓服,但硬要學我的野蠻女友一樣 耍狠的拍照

老麥穿的那一件是韓國的官人穿的,紅咚咚的真適合他..




接下來呢~就想要來個女拌男裝,和呂13同學合拍!

藍色的真適合我




老麥真的很適合這個女裝~超級可愛,再加上那個迷人的瀏海!

而且還學古代韓國女性,把手放在衣服裡!

我看大長今都這樣子演的!他們都會把手放在衣服裡,所以小皮包也在那裡

比較不會被搶 噗~




吳老麥和正哥這張真的搞笑

二個男人拌女裝,他們不當女人真的太可惜了!正哥還吐出小舌頭

老麥不知在HIGH什麼東西笑得真燦爛 



 最後來一張正常的,不過笨麥的牛仔褲露出來了!



韓國的古代衣服真的沒有辦法顯示出女人的身材,都大大件的,不像台灣的旗袍或日本的和服~

韓國的泡菜號稱有200多種,但是在這五天餐餐都有的泡菜吃起來口味怎麼好像都一樣

就跟品茗跟喝咖啡一樣...1斤100塊跟1斤100萬對我們來說,都是一樣的XD


這回五天四夜泡菜遊事實上真正玩只有三天...沒有跑太多點而且都有玩夠

除了第四天最令人凸=,.=凸的採買行程覺得比較虧之外,整個節目安排的都不錯
 
只是以後出國還是選擇早去玩回感覺玩的時間會比較長...


很快的速度把韓國遊記都買單了...沒有很詳細的介紹純記錄性質...

也謝謝有在觀看我們部落格的朋友花時間喵喵文

看什麼看大家!!! 揪團出國玩了啊~~~~~~~~~~~~~~GO 


照片全部攏底加 http://www.flickr.com/photos/mjlife/collections/72157622909297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