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遊的第四天我們到了大長今的拍攝景點,景福宮~不過今天導遊行程沒有排得很好

加上遇到星期六是假日,所以高速公路上塞車,導致到達景福宮時已經是快關門的時間了

所以一路上導遊都用非常快的速度導覽!

聽台灣的領隊說景福宮的這間廁所改建變得很漂亮,不過我沒有進去看,光是看外型還挺美的

這麼冷的天氣實在不想在外面把屁屁露出來尿尿~




門票是拍照小弟弟sam跑去幫大家買的,一路上我覺得最辛苦的就是sam了,呆呆的一開始衣服穿得很少

在那裡縮~又要縮又要幫大家拍照~真是辛苦他了!




看到景福宮這滿滿的雪景,不僅讓我想到了長今~

嗚拉拉~嗚拉拉~~這首大長今的主題曲 ,想知道怎麼唱可以參考這篇水源華城,老麥有亂拉一下



一路上導遊都在介紹這個景福宮的故事!但我一直在回想大長今裡的畫面

一直在找長今的媽媽藏醬油的地方!

底下這張是"王" 上朝的地方勤政殿....因為他們沒有皇帝...所以不叫皇上
 


這邊的古建築每棟都古色古香

但全都是重新改建的,即更主殿不小

阿不過比起中國的紫禁城來說這裡就是樂高玩具了

據說韓國人不喜歡日本人的原因就在這,原景福宮被放火毀掉就出自於日本軍之手



交泰殿

這是皇后住的地方..

 
唷唷!!這麼大一間可以容下不少妞ㄟ
 


景福宮遊覽盡頭就在這個點
 
一路上趕趕趕也來不急記下導油在說什麼醬酒,有點到就好

這位念中文系的導遊對中國歷史還蠻熟,挺有內涵的唷



這邊是景福宮的最後院,也是罰站聽故事的終點站

好喜歡屋簷被雪堆爬滿的fu喔



黃昏的時候這裡好美!



可惜在這裡閒逛的時間很少,導遊說這裡也不能讓我們閒逛,一定要跟團一起走!

我聽他在放風箏,我明明就有看到韓國當地人自在那裡閒逛! 想騙我 噗!



看吧...門關起來收工了



這張是麻吉陳老尼用無敵兔子幫老麥拍的

FF+ 橡皮圈24-70 ..完全不用後製就好銳-..-  我也要來一組啦




其實到景福宮這個地方,如果不是有看過大長今,或是對韓國的歷史故事有研究的朋友

應該就是走走逛逛,再拍拍風景照,瞧老麥~看到變成六眼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uc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